書種分類 > 美容 / 健美
 

《小腹凹下後:減重2kg,向細胞癌化、內臟脂肪、肚子裡的毒害物質say goodbye!》

內容簡介  

∼減重2kg,向細胞癌化、內臟脂肪、肚子裡的毒害物質say goodbye!∼
小腹凹下後,腰不疼、背不駝、漏尿的情形改善,連胸部、臀部也變得圓翹有型!

【本書特色】
◎ 7大瘦身秘訣+10大瘦腰秘訣+12種飲食撇步+14種日常小動作,告別游泳圈、梨形身材!
◎ 皮拉提斯教練、明星健康管理師、醫院院長、營養學博士各界專界人士協力提供秘訣。
◎ 書中食材常見、動作簡單,不用考慮、不需器材、方法彈性,馬上就能依自我狀況立即搭配實行!

嘗試過各種減肥方法,四肢和體重真的變瘦變輕了,鮪魚肚、游泳圈卻依舊頑固地待在原處?

辛辛苦苦的吃藥減肥,勤上醫院治療高血壓、高血糖,停藥後卻又馬上被打回原型?

造成你擺脫不了大腹翁、小腹婆,三高永遠降不下的元兇,其實是——「內臟脂肪」!

內臟型肥胖不但會損傷體內細胞的活性氧,導致細胞易於癌化,更與痛風、便秘、月經不順等代謝症候群息息相關,可說是健康與美觀的頭號殺手,本書要告訴你擊退內臟脂肪,讓皮帶孔後退2格,腹部「明顯凹下去」的智慧與技巧!

【Part1 身為醫師的我親身體驗成功的瘦身法】——醫生親身驗證,成功減重25kg的7大秘訣。

◎ 【水煮蛋減重法】:胖到手碰不到腳指甲的患者,靠零糖質的最強減重食品水煮蛋不但成功減重,還長出肌肉!
◎ 【香蕉優格早餐】:靠香蕉的膳食纖維整頓腸道環境,改善便秘情況,加上香蕉內的血清素可以使腦部放鬆,緩和減重時的煩躁感!
◎ 【納豆蘿蔔泥】:低卡路里、高蛋白質、高纖維,取代早餐,吃一週就瘦2㎏,加上蘿蔔,連不愛納豆的人也喜愛!
◎ 【稀釋醋】:洗完澡喝一杯,溫暖身體的「暖身瘦身法」,喝出不復胖的體質。

【Part2 讓你成為細腰美人的瘦身法】——無負擔地瘦下來,變身纖腰美人的10大秘訣!

◎ 【代謝症消除湯】:藉由富含大豆營養的湯品改變體質,克服「隱性代謝症候群」。
◎ 【明膠果凍】:補充內臟及骨骼所需原料,附帶驚人的美膚效果,養成年輕水嫩的肌膚。
◎ 【豆渣餅乾】:豆渣有助排便順暢,還能使腸道環境正常化,加上飽足感十足,讓你瘦得超有感!
◎ 【凹凸有致瘦身法】:一天做一次,只要40秒,不但腰部變細,胸部和臀部也變挺了,連帶解決腰痛、尿失禁等惱人問題!

【Part3 實現平坦小腹的飲食小撇步】——實現吃很多小腹依然平坦的12個飲食撇步!

◎ 【清腸排毒湯】:用好吃的東西填飽肚子就是淨化的訣竅!用富含膳食纖維的穀粒刮除腸道內的老廢物質,幫助糞便成形。
◎ 【腰部燃脂排毒湯】:排除水氣滯留在體內的「濕痰」和導致免疫力偏低的「氣虛」體質,啟動燃燒體內脂肪的開關。
◎ 【豆渣蒟蒻素肉】:口感極似肉塊的加勒比海燒烤風!「吃著吃著,不知不覺就變瘦了」、「不會有減肥的痛苦感」。
◎ 【酵素飲】:將蔬果做成蔬果汁,讓酵素更好吸收,讓衰退的脂肪分解能力獲得改善!

【Part4 利用運動、按摩和穴道刺激擊退惱人的腹部贅肉】——利用運動、動作、按摩、穴道等14種日常小動作消除贅肉!

◎ 【手搖鼓動作】:打太極拳之前的暖身運動之一「把手丟出去」,不但可讓腰部變細,還可以預防動脈硬化。
◎ 【骨盆走路瘦身法】:兩腿交互往身體內側抬高,讓肉肉的小腹變平坦,骨盆縮小,整個下半身都脫離大媽體型。
◎ 【火速燃脂減肥操】:一天只花3分鐘,同時消除上臂、腹部、臀部、大腿的脂肪並雕塑這些部位的曲線。
◎ 【卷腹運動】:一天只要做5次,改善腰痛、尿失禁、便秘、體寒症、浮腫以及疝氣的疼痛等各式各樣的不適症狀。

由皮拉提斯教練、明星健康管理師、醫院院長、營養學博士協力提供的43個凹腹小撇步,所需的食材常見、動作簡單,不用考慮、不需器材、方法彈性,馬上就能依自我狀況立即搭配實行,協助你告別游泳圈、梨形身材!
 
作  者 主婦之友社
系  列 養生法
出版 社 楓書坊文化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7年2月
書  度 21 x 14.8 cm
頁  數 127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63772422
書  價 HK$88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第 3 位: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5 位:
 

第 6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第 14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5 位:
 

第 16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7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