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財經 / 金融 / 地產 / 投資 / 商業應用知識
 

《開家賺錢的咖啡館【DVD教學版】》

內容簡介  

購買這本書7大理由

•最專業→開店的100個秘技&咖啡知識
•好實用→生財設備物料最新採買情報
•零失敗→創業店主實務成功經驗分享
•賺利潤→掌握經營成本分析計算
•學成功→開始營業前的實戰經營須知
•超必學→經典熱賣的70種手工&義式咖啡
•必致富→增加營業額的茶˙冰沙˙輕食配方傳授

------------------------------------------------------------

追蹤市場潮流、學習專業咖啡、打好開店基礎
掌握最新咖啡館MENU,精準抓住顧客口味,開家賺錢的咖啡館

你知道台灣咖啡市場的商機有多大嗎?根據財政部關務署統計,國內咖啡豆的進口量,在2009∼2013短短5年間將近翻倍,每年以近20%成長。而據統計推估,2016年台灣平均每人喝掉100杯咖啡,相較於南韓每人每年300杯、日本每人每年380杯的消耗量,仍有很大的開拓空間。

另,依國內知名創業加盟網站統計,因不需要具備高度的技術,又可身處在氣氛佳的店裡,咖啡館是很多人心目中最想開的店種之一,而且利潤也高於其他行業。 然而,雖然咖啡館進入門檻低、易上手,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且在同質性產品的競爭下,「如何讓消費者看到你的店?」

一個成功的經營者,除了要擁有個人興趣、熱情之外,更要有正確的經營理念,有周詳、嚴謹、確實的商業策略,以及實務經驗。開店只是個起頭,後面還有更長遠的路要走,老闆想要當得長久,不僅產品技術要專業,商圈評估、店務經營等規畫更要專業。如何增加自己產品的附加價值、堅持自己的品牌特色,都是一位創業者應思考的問題。

本書作者以其20多年輔導創業的經驗,結合市場分析的專業智囊團隊,提供技術與市場的兩大專業資訊,以及店面評估與店鋪經營Know How,囊括開家咖啡館必要實務經驗和知識,如:市場概況、資金規劃募集、找出金店面、吧檯空間規劃、工作流程&員工訓練、POS餐飲管理系統、設備物料採購資訊、咖啡豆專業知識、成本分析計算……等。在咖啡餐飲實務上,更帶入現今咖啡館最新穎的觀念——「飲品精緻+外觀花俏+套組呈現」,並囊括各種具人氣的魅力手工咖啡&風味義式咖啡,咖啡店必備的茶、冰沙、輕食,讓有心創業的讀者抓準流行走向。

就讓本書成為你的夢想計劃書,一步步踏實的實現你的開店夢想!
 
作  者 楊海銓
系  列 咖啡
出版 社 邦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7年4月
書  度 18.5 x 26cm
頁  數 160
釘  裝 穿線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6-6199-85-1
書  價 HK$109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