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體育運動
 

《三鐵鍛鍊解剖書》

內容簡介  
∼三鐵運動的晉級奧義,蘊藏在對人體運動的認識之中∼
強化肌力、速度、動力、耐力的不二之法。

【本書特色】
◎ 近200幅解剖插圖,透視三鐵訓練&人體運動關聯。
◎ 88項運動訓練,提升肌力、速度、動力、耐力,強化動作效率表現!
◎ 紐約三鐵運動協會醫療指導;美國連鎖健身機構三鐵總教練畢生絕學。
◎ 以清晰解剖圖呈現每個動作的目標肌群,告知如何調養、修復身體,預防運動傷害。
◎ 系統訓練方式有助於減少肌肉緊繃、降低一般傷害,依照個人需求與目標整合訓練計畫。

【精華內容】
◎第一章:介紹什麼是三鐵運動,討論可增強心肺和心血管功能的運動成效,讓身體引擎變得更強大。
◎第四∼十章:針對可以促進三鐵運動員肌力和運動表現的訓練,提供詳盡的人體構造說明和圖片解釋。
◎第十一章:提供如何預防運動傷害,說明三鐵運動員常會發生的運動傷害,並提供傷後回到運動場上可做的適當運動和治療理論。

過去10年間,拜科技與各改良運動產品之賜,三鐵運動蓬勃發展。 投入三鐵運動者,無不在健康、體態、協調及心理上獲益。 優秀的三鐵運動員講求肌力、速度、動力以及耐力, 周全的訓練計畫必須包含肌力與柔軟度訓鍊,才能創造出運轉順暢的身體引擎, 而這一切都奠基於良好的肌肉系統之上。

紐約三鐵運動協會醫療指導;美國連鎖健身機構三鐵總教練, 以權威的學理及實際的經驗為依據, 提供一把造就優秀三鐵運動員的鑰匙。 本書會帶領你從運動的起跑點進入激烈的三鐵競賽中, 書中的每個訓練動作都可以和三鐵的各項運動項目連結, 你會知道如何增加肌力和增強體力,讓你在跑步時克服各種地勢、 騎自行車時征服陡坡、在開放水域中自在悠游。

你可用本書介紹的82個訓練動作安排一套完整的運動員訓練計畫, 藉由增加肌肉的力量來改善運動表現,並使每個動作都能達到最高效率。 你也將將學會如何透過訓練來針對特定身體區塊鍛鍊, 減少肌肉緊繃和降低一般的傷害。

《三鐵鍛鍊解剖書》所談各種增進肌力、動力、體能和技巧的訓練, 跟籃球、舉重、健力、網球、瑜珈選手的訓練並不相同。 訴求是提升三鐵表現,是為了特定競技目標進行鍛鍊, 利用全身、局部性等訓練來提升身體素質,達到增進體能及表現的目標。 是所有珍視三鐵技術及其運動精神者── 包括運動員、教練、訓練員及參賽者不可錯過的最佳讀物, 看完後你會發現,任何運動的晉級奧義,都蘊藏在對人體運動的認識之中。
 
作  者 馬克.柯里昂、特洛伊.傑考森
系  列 運動
出版 社 楓樹林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7年5月
書  度 25.7 x 18.2 cm
頁  數 203
釘  裝 平裝
國際書號 9789865688684
書  價 HK$109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第 3 位: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5 位:
 

第 6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第 14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5 位:
 

第 16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7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