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飲食 / 烹飪 / 飲食文化
 

《蒸簡單來吃素》

內容簡介  
健康天然蔬食X金牌主廚實用教作=蒸素美味的新煮意!

食安問題是現代人的課題,在飲食追求簡單之餘,更想兼顧健康美味與便利!而電鍋是最方便的烹調器具,除了煮飯還可以蒸燉菜餚、熱菜、保溫,可說用途廣泛。

以「蒸」法烹調的菜餚,比起煎、炒、炸更能保留食物的原味,而且口味清爽、不油膩,非常合乎營養、健康需求,是最符合忙碌現代人健康飲食的新煮意。

本書提供您用「蒸」法烹調素食最省時方便又快速的料理秘訣,將食材以蒸、煮、燉的方式,做出百變好滋味的素味蔬菜、主食麵飯、鮮美素羹湯、異國風味以及好味素點心;滿足喜愛不同口味的您。

除了蔬菜,其他素料的豆類、素肉、小麥以及香菇、蒟蒻等製品,各種素香醬料如咖哩醬汁、清蒸醬汁、XO醬、辣芒果醬等調味醬汁的製作,還有加強湯頭鮮甜的中式與日式高湯的製作方法;在大師不藏私的指導下,只要您動手做,就能享有相同品質的美味,此外還附上POINT好吃的要素,讓您了解每道素料理的營養成分、調味料的調製比例、挑選食材的技巧、和延伸作法,讓您在實際操作時更得心應手。

【本書特色】
★圖說完整!詳列每道菜餚的材料與作法外,並以Step by Step的解說,教您拿捏菜餚風味的關鍵。
★提供手作祕訣!運用新鮮蔬材熬製湯底;自製各式素料與醬料,例如素魚、素蹄膀、素鰻片;方便好用的素醬料:XO醬、咖哩醬汁、清蒸醬汁,讓您烹調素菜更好吃,下廚更有效率。
★滿足不同需求!無論純素、奶蛋素或健康素,針對不同口味的素食者,輕鬆蒸煮出各種素食菜餚:從家常素味、極簡麵飯主食、鮮美湯品、燉湯藥膳、異國風味,滿足不同需求。
★拒絕添加,聰明吃素!選用天然食材,自製天然素料,減少加工食品,養生保健無負擔,吃得安心。
 
作  者 洪銀龍
系  列 食譜
出版 社 膳書房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7年7月15日
書  度 寬19cm ×長26 cm
頁  數 112
釘  裝 平裝
國際書號 9789865898540
書  價 HK$94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第 3 位: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5 位:
 

第 6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第 14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5 位:
 

第 16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7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