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財經 / 金融 / 地產 / 投資 / 商業應用知識
 

《打造自己的財富流》

內容簡介  
止凡、鍾記、Starman、80後東昇、Ten-bagger聯合推薦
「80後標竿人生」博客是一名80後,他說見到身邊不少朋友對股票投資有相當的興趣,都希望可以更有效地增值自己的財富,但很多時候卻不知從何入手,怕虧錢但又很想賺錢,總是帶著矛盾去投資,又找不到好的方法。對於標竿來說,學習「理財投資」是一個負責任的行為,不是一個不能分享或神秘的事。於是希望這本新作《打造自己的財富流》可以為讀者帶來一些理財和投資上的提醒和啟發,幫助更多「投資新手」開始建造屬於自己的「財富流系統」,找到投資路上的一點亮光。
書中除了為讀者講述財商思維,談到為什麼要投資、如何可以做好理財、什麼時候學投資最好、如何可以成為有錢人,以及談到價值投資的五大金科玉律、股票求生錦囊之外,標竿亦在書中分享如果在生活中選股,以及生動地以球隊來作比喻的「足球陣容投資法」,讓讀者更易明白他的投資理念。

推薦:
止凡:「標竿兄綜合了很多巨著名家之言,與此同時,他又配上實例以及自己的投資操作,作出很到肉的解說。談理念之餘,又帶點實際操作,讓讀者既練拳又練功。」

鍾記:「他把投資股票說成球賽,有前鋒、中鋒、後衞及龍門等,生動有趣,亦見恰當。書中詳細解釋了他如何把足球和投資理念結合起來,理論與實踐兼備,展示足球陣容投資法對打造一個長線持有的均衡組合的幫助,值得讀者細閱。」

Starman:「學習投資之前,先要明白為何要投資,書中第一篇就解釋了投資的重要性。知道投資的重要性後,要做的是要先打好基礎,作者在書中講解了五大投資的金科玉律,所講的都不是複雜的金融算式,也不是大學課堂中能學到的知識,這都是從投資實戰過程中所累積到的經驗總結出來的心法。」

80後東昇:「投資的成功並不單在於眼光及技術,反之,更在於態度及心法。此書包括了不少投資應持有的態度,以及如何應用心理去面對股市起伏,能做到與其他投資書籍和而不同。」

Ten-bagger:「投資話難不難,說易不易,本書正好由淺入深,由理財、投資理論、選股、分析到心理也有涉獵。此書簡單易看,投資初哥相信也會從中獲益良多,對投資老手而言亦可溫故知新。」
 
作  者 標竿
系  列 投資, 理財
出版 社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7年12月
書  度 15 X 21 cm
頁  數 296
釘  裝 平裝
國際書號 978-988-8481-26-2
書  價 HK$168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