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軍事武器 / 模型
 

《裝甲兵制服塗裝技法》

內容簡介  
謹以本書宣示,目前裝甲兵制服塗裝技法,對仿真仔細程度的追求,已到達前人鮮難想像的水準,我們將不斷地尋找下一個固定點、逐步地向終極的目標爬升。

【本書特色】
◎ 專業學習:涵蓋了裝甲兵的各式制服,更是少不了皮膚肌理的處理訣竅。
◎ 圖文豐富:全書以大量圖文,記錄與解析裝甲兵制服塗裝技法的細微之處。
◎ 考據詳實:大至軍隊單位、軍階、肩章、領章,小至服飾材質、顏色,處處到位。

參與本書編寫的作者們都是才華橫溢的藝匠;將會以精準眼光切入,帶領讀者們遍覽他們獨到的人像塗裝風格和施作手法。不僅詳述手法上的細節,更包含背後脈絡的闡釋。讀者將會見識到他們多年來累積淬鍊的技巧;處理關鍵的光影效果、掌握漆料的色彩變化,讓這些縮小人像在妙手塗裝之後栩栩如生。

每位作者都以自己所學傾囊相授,如何在兼顧複雜迷彩色塊細節、光影的多層次呈現之際,還能建立整尊人像的整體感?跟隨著高人們的步伐引領,依序從簡樸的單色制服進入炫目的迷彩,也沒少了肌膚、鬚髮這些畫龍點睛的要點。

字裡行間,大師們展現了多年歷練而來的自有風格、獨到的成名技法;有主觀的個人祕技,也有客觀的基礎原理,二者相輔相成。書中的插圖都來自按部就班的精心拍攝,輔以詳盡的文字解說,鉅細靡遺。請讀者們跟隨著在模型領域中卓然有成的幾位大師們,在深入淺出的逐步教學之中遍覽他們的調色下筆之示範;享受這本擲地有聲之作。
 
作  者 羅伯特.拉米雷茲、大衛.赫南茲、胡安.曼紐.維格拉
系  列 模型
出版 社 楓葉社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8年3月
書  度 24 x 17 cm
頁  數 79
釘  裝 平裝
國際書號 9789863701606
書  價 HK$88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第 3 位: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5 位:
 

第 6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第 14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5 位:
 

第 16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7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