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旅遊系列 / 遊記,遊學資訊
 

《秘境神遊新鮮嘗Easy GO! 鳥取廣島(19-20年版)》

內容簡介  
全新19-20版本新增了瀨戶內海小島篇,包括小豆島、女木島、男木島、生口島、大三島、大久野島(兔子島)、大崎上島、周防大島、淡路島等。小島擁有各自特色,風光怡人,是悠閒慢活的好去處。除了小島篇,還增加了岡山縣的兒島,街上都是牛仔布店。新版合共增加了88頁,為讀者搜羅更多名勝美食!

遊日要玩得新奇、玩得潮,就要走進這個神話國度了!日本的中國地區(或稱山陰山陽地區)包括了岡山、廣島、鳥取、島根及山口等五大縣,它們是日本神話的發源地,在這兒可與妖怪嬉戲、重返原爆現場、欣賞紅葉櫻花紫藤、到神社求姻親或切孽緣、泡湯、坐特色JR及Tokotoko列車,當然少不了地道料理,特色行程等着你!

【豐富景點】
別以為來到中國地區,只是看廟宇、原爆遺跡那麼乏味!身為動漫迷的作者會帶你到《桃太郎》、《柯南》、《鬼太郎》等博物館探險;再到鳥取砂丘騎駱駝、玩降傘;深入礦洞砊道冒險,並到洞窟欣賞壯麗的鍾乳石;坐船往宮島看看水中鳥居,或到隱岐群島自駕賞景;到牧場或花鳥主題公園作親子遊;還可採摘二十世紀梨、體驗站立式划艇、在大自然中騎單車。

【紓筋活絡•靜化心靈】
中國地區另一個賣點就是擁有不少溫泉,各具功效,例如可美肌的玉造和奧津温泉,有療養功效的湯原和湯温泉,部分溫泉還坐擁美麗的海景甚至雪景。泡湯消除疲勞後,跟着書內景點,如岡山後楽園、備中松山城、縮景園、紅葉谷公園……,在絕色美景中,慢慢洗滌心靈。

【大叫Yummy!】
 廣島蠔、多蜜醬豬排飯、岡山牛、河豚肉、呉冷麺、廣島燒、蕎麥麵、海鮮丼……,還有限定名物,全是作者推介的地道山陰山陽美食,滋味又特別,要吃到捧着肚皮了啊!

全書共368頁,配合詳細交通指引、書內地圖,以及隨書附送的中圖地區景點大地和自駕遊大地圖,務求令你有個樂而忘返的中國初體驗!
•新增88頁:瀨戶內海小島篇 暢遊生口島、周防大島、淡路島、小豆島、淡路島等10個島嶼;牛仔布天堂兒島;更多岡山廣島美食觀光情報
•附送中國地區自駕遊及景點大地圖
•滋味推介:宮島星鰻、鳥取和牛、廣島蠔、幻の猛者…
•山陰山陽精彩行程:大山騎單車、摘梨、觀看搞笑泥鰍舞、深入礦坑及鐘乳洞探險、45個主題展館、乘吊車坐遊船
•推介46個賞櫻紫藤紅楓勝地、8大泡湯熱點
•專業繪製71幅地圖、行程路線圖、詳盡交通資訊
 
作  者 Li
系  列 旅遊
出版 社 跨版生活圖書出版
出版日期 2018年7月
書  度 15 cm x 21 cm
頁  數 456
釘  裝 平裝
國際書號 978-988-78893-7-3
書  價 HK$108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