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財經 / 金融 / 地產 / 投資 / 商業應用知識
 

《倍升股投資攻略》

內容簡介  
此書為《不離地為股票投資哲學與實踐》新版。

新晉人氣博客東昇,因看到近年香港的樓價物價高漲,深深感到現實對很多普通市民,尤其是年輕的一代,是十分嚴峻及殘酷的。讓他心痛的地方是,別談及理想,很多人連快樂地、有尊嚴地生活也十分困難。就在他自己人生也比較迷茫的時候決定寫博客《80後投資生活》,分享自己買樓及投資股票的經驗,很快地就吸引了一班讀者群,一年間超過20多萬人次瀏覽。

東昇真實、貼地、由淺入深地分享他的投資理財之道,先講述為什麼要投資、為什麼要自己理財,並用數字及歷史數據證明,投資有可持續、可觀的回報是可以做得到的;他又如實分享十個投資習慣,結合了十多年來累積的經驗及知識;講述投資前的準備,以及市場上不同的股票投資產品;分享基礎分析及技術分析的方法,以及大量自家製作的圖表,也有講述散戶常見的錯誤投資方法;最後更有東昇對不同多年持有的股份的看法,附以企業經營方向分析及歷史數據。他希望讀者可以在閱讀之後,對個人理財、股票投資等有一定的認識,從而繼續學習,在市場上獲利。

推薦:
止凡(《取之有道》博客):感到東昇是熱愛投資及喜歡分享的人,令我有興趣看他出版的著作。
鍾記(《股壇老兵鍾記 長勝之道》博客):全書行文簡潔,圖文並茂,誠意向大家推薦。
窮家女(《窮家女省錢日記》博客):此書相信能大大縮短投資初哥在茫茫書海中尋找資訊的時間。
Rex(香港大學學生會投資學會創辦人):作者給我看的研究素材,簡直能跟專業級媲美。
 
作  者 東昇
系  列 投資/理財
出版 社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8年10月
書  度 15 x 21 cm
頁  數 224
釘  裝 平裝
國際書號 978-988-84819-0-3
書  價 HK$138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