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飲食 / 烹飪 / 飲食文化
 

《土克鍋完全料理指南》

內容簡介  

新手必看▶第一本土克平底鐵鍋專門食譜

廚房必備▶各國餐廳職人推崇的鍛造鐵鍋

進階必學▶網羅從主食到甜點全品項料理

  土克鍋是由德國工匠打造的一體成形鍛鐵鍋,透過搥打燒至炙紅的生鐵,直到成形,只要好好保養,幾乎可永久使用,而且也不會有塗層剝落或受損的問題,對烹調菜餚和家人健康上都是最佳選擇。

  土克鍋有良好的導熱和蓄熱性,可讓溫度平均,食材也能均勻受熱,食材表面能煎出漂亮顏色,內部也能熟軟多汁,不管蔬菜、肉類、魚類甚至甜點,土克鍋都能烹調出遠勝一般鍋具的美味。

  本書介紹從三餐料理到宴客菜、甜點,都用土克鍋完美呈現的61道食譜,內容包括: 蔬菜料理:蒜香辣味馬鈴薯、鹽燒海苔蓮藕、韓式涼拌山苦瓜、墨西哥香煎玉米、印度風炸牛蒡條、起司山藥薄餅...平常常見的蔬菜,用土克鍋調理出不同以往的風味。

早午餐
:香煎蔬菜的開放式三明治、台式拌麵、義式辣椒風炒烏龍麵、一口烤飯糰...平日繁忙時,用土克鍋快速做出早餐,假日悠閒時,能優雅備料,並好好地享受精心烹調的佳餚。

家常配菜
:麻糬蔥餅、油封沙丁魚、牛肉漢堡排、油煎高麗菜卷、照燒柚子青魽、韓式雜菜炒冬粉...用土克鍋煮出多種配菜,豐富了餐點組合,更吸引家人目光。

宴客菜
:椰香蝦、平底鍋油煎小羊排、起司香煎蔬菜雜燴、牧羊人派、烤箱豬排、檸檬奶油風味香煎雞排...用土克鍋烹調出極致美味,在派對上展現款待心意,希望賓主盡歡!

好吃甜點
:櫻桃塔、鬆餅、煎麻糬、香料餅乾、焦糖蘋果肉桂蛋糕...用土克鍋來做甜點,意想不到的簡單,請務必嘗試看看喔!

﹝好評推薦﹞

•即使是簡單的香煎蔬菜與荷包蛋,用土克鍋烹調好像就會變得比較美味。書中解說鍋子的開鍋、清潔等保養方法,對新手來說,能夠減少使用上的障礙。

•我喜歡肉料理,看到這本書中有牛排的煎法,非常吸引我,看了書中美食照片,我決定買一個土克鍋來試試看。
 
作  者 野口英世
系  列 飲食文化
出版 社 邦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20年4月27日
書  度 18.5 cm x 26 cm
頁  數 96頁
釘  裝 PUR膠裝
國際書號 9789578472969
書  價 HK$109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第 3 位: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5 位:
 

第 6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第 14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5 位:
 

第 16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7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