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軍事武器 / 模型
 

《機動戰士終極檔案 RGM-79吉姆vol.2》

內容簡介  

MS系譜中最錯綜複雜的一脈

鋼彈世界的傳奇量產機「吉姆」,第二彈推出!
【本書特色】

◎解構RGM-79吉姆的開發經緯,全面統整地球聯邦軍主力機體的系譜成員。

◎精美CG作畫×全新繪製的設定線稿,全方位的機動戰士解剖圖鑑。

◎徹底搜羅吉姆家族機型,囊括局地戰特化型、裝甲強化型、打擊型、特裝型、鎮暴型等的影像檔案、結構解析、武裝配備與警示標語。

  RGM-79「吉姆」,是擁有諸多衍生與改裝機型的機動戰士,更是在一年戰爭中引領地球聯邦軍於大規模的反攻作戰中成功獲勝的原動力。

  由於吉姆系列的研發與生產,是在戰爭期間由各地兵工廠同步進行,同時為了迅速回應前線的需求,接連研發各式局地戰用機和特殊任務機,不到一年內就有超過數十款的家族機型到達可實際運用的階段,因此到了戰爭結束時,也就造就出無數的衍生機型。可以說,由這些機型建構而成的龐大體系,正是數間兵器工廠和民間企業在緊急時刻之下,共同締造的成果。

  儘管統稱「吉姆系列」,但這個範疇內可涵蓋的機體實在多如繁星,想要真正掌握完整全貌可說是極為困難。

  本書除了向以FSS為首的官方機構索取一級資料參考之外,亦採訪前地球聯邦軍相關人士與軍需產業出身人士取得佐證,並且從聯邦製的吉姆系列衍生機型當中,精心挑選出數架機型加以講解。

  再者,就研究方法而論,本書將試著從兩個切入點對吉姆系列展開分類與剖析。一是「戰爭期間的增裝裝甲式修改方案」,另一為「戰後研發的後繼機型」。在列舉雙方各自研發的家族機型實例之餘,亦會試著連同這些機型對於MS研發史的影響在內,謹慎考證。
GA Graphic   由愛好鋼彈的網路勢力集結,團員跨越3D插畫、模型等各領域共同編撰作品。
 
作  者 GA Graphic
系  列 動漫
出版 社 楓樹林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20年6月23日
書  度 28.3 cm x 21 cm
頁  數 127頁
釘  裝 平裝
國際書號 9789579501811
書  價 HK$119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