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體育運動
 

《坂詰式正確肌力訓練教科書》

內容簡介  

∼姿勢錯誤,練再多都沒用∼

本書收錄300幅真人動作示範圖

教你用正確的姿勢,集中刺激目標肌肉

用最小的努力,達到最大成果!

【本書特色】

◎超過300幅真人動作示範圖,分解步驟詳細說明正確的訓練姿勢。

◎內容豐富完整。從最基本的「深蹲」、「伏地挺身」、「捲腹」,到針對個別部位的自重訓練、運用啞鈴及彈力帶的加強訓練,以及伸展運動都囊括其中。

◎將「深蹲」、「伏地挺身」、「捲腹」的各部位細節用8個重點詳盡解說,並依難度規劃成4階段動作,初學者也能循序漸進地增強肌力。

★一天3分鐘,在家就能有效鍛鍊肌肉!★

「花了大把時間和金錢上健身房做肌力訓練,體態卻始終沒什麼變化……」 你是否也有這樣的煩惱呢?

其實,肌力訓練效果不彰的原因不在於項目、強度或次數,關鍵在於「姿勢」!

「用正確的姿勢,集中刺激想要鍛鍊的肌肉」才是肌力訓練的「真髓」所在。

跟著豐富詳盡的真人示範照片和重點說明, 學習「正確」的訓練姿勢,依照建議訓練量按部就班地訓練, 不用上健身房,一天3分鐘,在家就能有效鍛鍊肌肉。

不僅省下大筆金錢,也節省了許多寶貴時間!

本書分為5大章節,

分別介紹肌力訓練最基本的3個動作──「深蹲、伏地挺身、捲腹」,以及多項方便在家進行的各部位訓練動作。當然也沒有漏掉非常重要的伸展運動和肌力訓練知識。

●第1章 姿勢是肌力訓練的一切!坂詰式正確「深蹲」、「伏地挺身」、「捲腹」

「深蹲」、「伏地挺身」、「捲腹」,這「三大自重肌力訓練」能完整鍛鍊下半身、上半身、體幹。若能用正確的姿勢來進行三大訓練,即可均勻地鍛鍊全身的主要肌肉,產生顯著的成效。

●第2章 6種「部位別」自重訓練

本章要介紹6種自重訓練,能補足第1章中的「深蹲」、「伏地挺身」、「捲腹」所無法鍛鍊到的部位。搭配第1章與第2章的訓練項目,就能完整加強鍛鍊全身的主要肌肉。

●第3章 運用啞鈴與彈力帶!使用訓練器材徹底強化單點肌肉

透過第1章與第2章所介紹的幾項自重訓練,還是會有難以鍛鍊或難以施加適當負荷的肌肉。在本章將運用啞鈴與彈力帶,介紹能有效刺激這些部位的訓練。

●第4章 在肌力訓練「前後」做伸展運動,進一步提升效果!

在進行肌力訓練之前做伸展運動,能讓身體從靜態模式轉換成運動模式,更易於發揮肌力。在肌力訓練之後做伸展運動,能放鬆身心,有助於恢復疲勞。

●第5章 肌力訓練的知識&方法

要增加肌肉量,除了進行正確的肌力訓練之外,還要補充幫助長出肌肉的營養,並安排肌肉的恢復時間,也就是充足的休息。本章將會介紹提高肌力訓練效果的營養,以及休息的「方法」,並針對與肌力訓練相關的各種疑問,提供正確的解答。
 
作  者 坂詰真二
系  列 體育運動
出版 社 楓葉社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20年7月24日
書  度 21 cm x 14.8 cm
頁  數 143頁
釘  裝 平裝
國際書號 9789863702252
書  價 HK$109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第 3 位: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5 位:
 

第 6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第 14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5 位:
 

第 16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7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