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財經 / 金融 / 地產 / 投資 / 商業應用知識
 

《理財個案100問》

內容簡介  

香港人要有出路!

無論庸才、窮中產,還是有錢人,都總有不同層次的理財煩惱。很多人一心向著目標進發時,卻缺乏系統,導致只能遠望眼前高山而不能至。本書收錄多個不同背景的個案,從中可見不少仁兄都在路上發力奮作。人得,你都得!就當未竟全功只成就一半,都已大大改善你同家人居住環境。這是否你目標之一?

真實個案:

個案#1133 脫苦海爸爸

如果唔介意,請俾諗Sir知道小弟有幸在網上看到他的Blog,真的令我眼界大開,深感自己在理財方面知識的不足,浪費了不少寶貴的時間。我便立刻購買了他的三本著作,並追看Youtube channel & Facebook page,他提供了可以循序漸進達至財務自由的方法,令我感到有保障的退休生活不再是遙遙無期。

個案#541 當奴

我曾經於2014年電郵向你請教,當時亦做出決定一拆二時再見,絕對估唔到自己5年後有能力買1,500萬樓,現已賣此新東單位,買咗同區800幾呎三房套+工人房半新樓,此浪風高浪急,大股紛停派息,市民對「收息股」一定會有其他睇法。

個案#452 偽專才A小姐

睇咗homebloggerhk都有一段時間,覺得依個blog實在非常實用,在此先感謝諗sir 的無私分享! 因為小女子天生危機感比較重,覺得應該趁還年輕好好計劃,以免日後遇上經濟逆轉,工作壓力過大或不幸在其他意外時無力招駕。

個案#1317 心急如焚人

真是相逢恨晚,看完你Blog和書,先知原來幾十年打工都係白費心機。 本人今年52歲,太太沒有工作,一直做全職太太,有一兒子10歲,2013年買咗將軍澳天晉單位自住。請問我如何儘快退休,或者可以實現一生三宅?謝謝 !
 
作  者 諗Sir
系  列 金融財經
出版 社 三次坊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20年8月
書  度 14.8 cm x 21 cm
頁  數 216頁
釘  裝 平裝
國際書號 9789887842941
書  價 HK$128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第 3 位: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5 位:
 

第 6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第 14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5 位:
 

第 16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7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