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醫藥衛生 / 食療 / 保健
 

《重啟自體免疫力 運用體操、呼吸法,克服傳染病、過敏症》

內容簡介  

∼調節淋巴、排泄、肺臟,達到身體「最佳化」∼

在疫情時代,守護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有效預防免疫力失調時容易出現的疾病: 過敏性鼻炎 氣喘 異位性皮膚炎 糖尿病 高血壓 低血壓 婦科疾病 帶狀皰疹 etc.


【本書特色】

◎ 收錄簡易「自我檢測身體不適症狀」列表,觀察自己的身體,找出問題的真正來源!

◎ 提供「體操、呼吸法」和「症狀」索引,方便尋找想看的主題!

◎ 全彩圖解.真人示範!免疫力的原理、改善體操的做法都一目瞭然!


◆ 世界充斥著造成免疫力失調的毒素

免疫力容易受到各種因素的影響,好比針頭尖端既脆弱又不穩定。

舉例來說,人體即便完整接種疫苗,效力也可能在多年後逐漸減弱。

與生俱來的免疫力更不用說,不僅隨年齡增長而衰減,也容易受到壓力、姿勢、過度運動、減肥、疲勞、飲食生活、居住環境、衛生狀態、氣候變遷等因素的影響,甚至可能在一瞬間因失衡而瓦解。


◆ 「喚醒免疫力」=讓身體恢復至原本最健康的良好狀態

現代世界充斥著造成免疫力失調的各種毒素,然而免疫力也並非愈高愈好, 一旦免疫力強到過剩,反而容易受到花粉或室內塵埃的折磨,嚴重時甚至可能導致死亡。

當身體出現異狀,能夠順利發揮作用並清除入侵病毒的「剛剛好」免疫力才是最理想的狀態。

幸好人體不同於汽車等機械,稍有些許不順暢,也能靠自己的力量恢復健康,發揮與生俱來的自然治癒力。


本書前兩個章節【傳染病的因應對策】、【免疫力下降的原因】,將會先解說免疫力的基礎知識。接下來再帶領各位【檢查身體不適症狀】,了解自己身體的現況。最後,將介紹【喚醒免疫力】的關鍵、各種【免疫力相關疾病】的應對方法,以及刺激並活化免疫力的【呼吸法&體操】。對症下藥,持續進行,就能「重啟自體免疫力」,幫助你在疫情時代下長保健康!


每當有傳染病爆發流行,經常會看到電視或報章媒體大肆鼓吹「提升免疫力的飲食」或「戰勝○○的健身體操」。

但實在有太多人誤解成「只要做到這些,就能擁有健康的身體」。

但人體具有多面性,並非如此單純。大小腦、骨骼、臟器、肌肉、神經……人體的每個部位全都串連在一起,牽一髮動全身。

平時就要多觀察自己的身體,傾聽身體的聲音,了解身體的特質,並且隨時掌握身體的反應和要求。配合身體的需要,進行對應的行動,才能使身體「常保原本的輕鬆狀態」,讓「剛剛好的免疫力」為我們抵禦外敵。

 
作  者 井本邦昭
系  列 醫療保健
出版 社 楓葉社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22年3月31日
書  度 21 cm x 14.8 cm
頁  數 141頁
釘  裝 平裝
國際書號 9789863704058
書  價 HK$109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