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愛情 / 偵探 / 武俠 / 流行小說, 散文及繪本
 

《馬來西亞驅鬼實錄-異靈勿擾2》

內容簡介  
最近上映的一齣電影《驅鬼殿堂》,吸引了不少觀眾。
林以諾牧師過去曾參與及見證不少驅鬼靈異的事件,甚至被稱為「現代驅魔人」,他看過這部電影後,認為以天主教神父學習驅魔過程真人真事改編,手法並不浮誇,有劇力和壓迫感;但片中涉及許多實踐和神學理念,與基督教有頗大不同。例如: 天主教驅魔師必須得到教廷委任和授權,並要接受驅魔基本知識和訓練,才能執行驅魔工作;而基督教認為,每一個信徒都有權柄驅鬼而不需要教會授權。
此外,電影中提及一位極具驅魔經驗的神父,最終因信心軟弱和沮喪情況下受鬼魔附身;而基督教相信一個重生得救有神保守的信徒,縱使參與驅魔工作,也不會招至被鬼附。
許多人心目中,靈界或俗稱的鬼都是可怕的東西,最好避之則吉;可是現實中,卻有不少人趨之若鶩,甚至主動接觸。為甚麼呢?有的出於好奇;有的希望藉此滿足個人一些私慾(如刀槍不入、有預知能力、得著保祐財富等);甚至有人因著寂寞,想跟靈界交個朋友。
只是,這些人不知道如此做,其實是將個人的生命健康押上為賭注,因為許多個案中,當事人最終都被靈界事物所操控和威嚇,終日活在惶恐中,甚而演變成精神病。他們起初以為一切都可以受控;最後自己卻反過來被轄制捆綁,甚至丟掉生命。因此對靈界有正確的認識非常重要。
本書作者林以諾牧師,他從基督教的角度去解釋種種靈異現象,總概而言,一切靈界事物或「鬼」,都是魔鬼撒但所化身。它藉不同手段,或威嚇、或利誘、或迎合人心底深處的私慾妄求,迫使人向其屈服作奴。
聖經說:「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然而,本書在在道出一個真理,就是黑暗永遠不能勝過光明。在驅鬼過程中,只要當事人決心願意跟靈界斷絕一切關係,一定可以脫離捆鎖,重得自由。魔鬼雖可怕,但有一位比它更大的,因祂掌管一切!
 
作  者 林以諾牧師
系  列 個案故事
出版 社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1年3月
書  度 14.8 (闊) x 21 (高)cm
頁  數 160頁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8-19372-8-5
書  價 HK$68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