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飲食 / 烹飪 / 飲食文化
 

《第一本電子鍋料理書》

內容簡介  
討厭油膩、擔心被油煙燙傷的你,現在有了更便利的科技烹調新選擇!

A活用電子鍋做料理與點心,只要按下啟動鍵,在等待烹調完成的30∼50分鐘,可以不用看顧爐火,將料理時間變成自己的空閒時間,好好運用來處理其他家事,或是聽音樂、看書等休閒,輕鬆等著美味上桌,真的不是只有大同電鍋才是萬用的喔!

B電子鍋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小家電,普及率比傳統電鍋還高,善用「電子鍋」的便利性,可以不必擔心廚房的油煙味四溢,還可煮出少油低脂的健康美味,是現代人必學的烹調技巧。

C內容涵蓋電子鍋構造說明、基本功能介紹、電子鍋優點、炊煮使用法、清潔保養...等等;在示範食譜設計上,以一次料理就能豐盛享用的菜色為角度,分為湯菜飯都有的「一次套餐」、只要先將米飯煮好冷凍搭配的「豐盛主菜」、擁有豐富材料的「一鍋飽」,以及充滿驚喜的「電子鍋點心」,只要有一只電子鍋,即使1個人吃也能既健康又豐盛。

D《第一本電子鍋料理書》結合了作菜與科技家電生活,讓食譜書不再只是硬梆梆的圖文解說,而是讓你的生活邁向更便利的新烹調時代。

★ 電子鍋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小家電,普及率比傳統電鍋還高,用來燉、蒸、烤都可以,既無油煙又簡單,是健康愛好者與懶人適用的料理工具書。
★ 每一道料理皆完整拍攝製作過程圖,讓讀者詳細了解如何將材料放置在電子鍋內,烹調輕鬆上手。食譜中均清楚標示出份量、電子鍋功能鍵選擇,與需要燜的保溫時間、製作秘訣,讓讀者一目了然,即使第一次做菜也不會手忙腳亂。
★ 食譜以做一次料理就能食用的菜色為角度設計,讓單身與沒有妥善廚房的人,只要有一個電子鍋,就能做出健康美味的料理與點心。
 
作  者 王安琪
系  列 食譜
出版 社 邦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2年3月7日
書  度 18.5 x 26cm
頁  數 128頁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6-6199-27-1
書  價 HK$88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第 3 位: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5 位:
 

第 6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第 14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5 位:
 

第 16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7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