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軍事武器 / 模型
 

《35分之1的模型迷宮物語》

內容簡介  
本書是以田宮生產的35分之1比例的靜態戰車模型『MILITARY MINIATURE SERIES(軍事縮尺模型系列)』、俗稱「MM系列」為主題,從1998年7月號起開始在『月刊Model Graphix』雜誌上推出「35分之1比例的迷宮物語」連載單元,作為「MM系列」誕生30週年的紀念企畫,之後集結成冊,推出『35分之1比例的迷宮物語』單行本。
最初連載時,是以森永洋先生和編輯的兒時回憶作為主題,但是隨著連載單元推出,不僅影響到我們和模型產業內外,連帶刺激到了現在40多歲的“MM世代”的心靈,使得連載朝向更深入的方向前進,探討戰車模型世界的種種趣事。
因為雜誌連載而一躍成為模型媒體聞人的森永洋先生,發現到自己本來是「胸懷著戰車之愛的人」,身處在戰車和模型的泥沼中,持續的挖掘自己的過去。
森永洋先生藉由他溫暖濃厚的筆觸,構築起這個圍繞著戰車模型、充滿傳說和體驗的迷宮,您想不想進入這個迷宮一探究竟呢?

『35分之1比例的迷宮物語』,原本是為了紀念田宮推出的35分之1比例的戰車模型、簡稱MM系列迎接30週年的紀念企畫,在月刊『Model Graphix』雜誌上,從1998年7月號起開始連載的報導漫畫單元。
出生於昭和30∼40年代(1965∼1975年)的這群男人們,在少年時代接觸到了MM系列,往後的人生中,從此和35分之1比例結下不解之緣。這些人有著共通的模型體驗、傳說、習慣,這個連載單元,就是在和大家分享這模型史上難得一見的珍奇模型史探訪記。
一開始,這是個森永洋先生和撰文作者用輕鬆的態度來展開的單元。可是,內容卻影響到業界內外的MM世代,就連作者本人也無法倖免,心靈受到刺激,使得創作內容越來越深入。不僅揭露了與MM歷史緊密連結的30年的履歷,更變成了一篇篇「透過模型來剖析的自敘傳」,呈現出多樣化的面貌。
 
作  者 森永洋
出版 社 楓葉社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2年7月2日
書  度 29.6 x 20.8 cm
頁  數 112頁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66033308
書  價 HK$109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