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其他
 

《改變命運的鑰匙》

內容簡介  
2008 年以前,梁美芬博士一直希望寫一本關於生命的書,但一直拖延了好一段日子,中間她卻完 成了一本又一本的中英文法律書籍,但是她仍然沒有放棄要寫好一本有關生命的書之心願,因為她明白只有說及生命的書才能真正影響生命。
終於,她在2008年的暑假出版了第一本有關生命的書。能夠在今年為梁美芬博士再版及更新她的作品,並改名為「改變命運的鑰匙」發行出版,實在是我們出版社的榮幸。
在讀者的角度來看,她在成長的路途上所碰到的各種困難實在令人嘆息,但能有機會在文字中,真實感受到作者在極度困苦的歲月裡如何繼續掙扎向上,即使多次跌倒仍沒有放棄心中的信念;堅毅的去面對無常的人生,在低潮的日子裡仍然能夠奮發求存,這些就猶如讓大家喝著一碗醇厚的「心靈雞湯」,潤澤了讀者們的心靈,對於所有面對前路抉擇的青年人,可以帶來不少的啟發及激勵!
在品味梁博士的文稿時,我們就知道這不單是一本講生命的書,更是一本有關「愛」的書,她對神忠信的愛、對家人細膩的愛、對中國一直的熱愛、以及到了今天她對社會的各種情況,投以真摯的關愛等都能深切地感受過來。在沒有矯飾的文字當中,我們看到最重要的是她對生命的尊重,她永不為挫折而失去自我,這些就是因為她能在人生的關鍵時刻,勇於「向命運說不」。
我們希望讀者們也能像梁美芬博士一樣,在無常的世道裡,不畏困難,堅守個人的理想,在閱後真正 找到「改變命運的鑰匙」。
 
作  者 梁美芬博士
出版 社 思普圖書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2年10月
書  度 15(闊) x 21(高)cm
頁  數 217頁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8-19839-8-5
書  價 HK$80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第 3 位: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5 位:
 

第 6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第 14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5 位:
 

第 16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7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