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飲食 / 烹飪 / 飲食文化
 

《白皙美人餐》

內容簡介  
「健康美麗」一直是現代人追求的目標,而「民以食為天」,即使要減肥節食,也還是免不了要吃點東西。如果能讓人藉由每天的飲食,針對自己想要的健康美麗需求,日積月累地改變體質,用好吃的食物來慢慢讓自己越來越有元氣、越來越漂亮,那絕對會讓人感到非常有成就與快樂!

近幾年來,美容保健的方式花樣百出,尤其當百貨公司保養專櫃有著促銷折扣活動,愛美人士總是一窩蜂地狂買搶購,希望藉由這些所謂的美容聖品來留住可貴的青春美麗。

對於講求速效的現代人來說,更想藉打一針或吃個特效藥,就一勞永逸地改善自己的困擾,可見大家對於追求美可說是不遺餘力。但事實上,許多人對保養仍是一知半解,對許多美容觀念不甚瞭解甚至沒有概念。
所謂「80%靠內在調理,20% 靠外在保養」,在外在保養的同時,內在的調理也不容忽視。
本書由資深營養講師 針對美白、除皺、明眸、去痘等問題,設計出60種健康美味的早、午、晚調理餐,另外,也在每個單元中,特別加入了許多淺顯易懂的美容觀念與保養小秘招,並規劃「週休二日美人保養」,教您在星期六、日兩天假期中如何搭配「活力早操」、「臉部運動」、「眼部運動」、「SPA冥想」,過個簡單愜意的美容日,幫您快速恢復美麗與自信!

作者簡介 :
葉佩瑩
- 天蠍座,輔仁大學管理學學分研習。曾於資生堂化妝品公司擔任封面女郎及美容專業人員;並於美容界擔任過專業美 容講師、專業美容顧問及總監職務,任職迄今將近二十年。最希望全天下愛美的女性,都能擁有自信與美麗。

黃靜宜 - 處女座,靜宜大學食品營養系畢業。龜毛細心,愛煮營養好吃的食物。曾任專業減肥中心之營養諮詢顧問,以及各縣市農會專屬營養講師,是國語日報保健專欄之專業主筆。健康格言是「吃對永遠比吃飽更重要」。
 
作  者 葉佩瑩、黃靜宜/著
系  列 品味誌系列
出版 社 躍昇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05年1月24日
頁  數 128頁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57-630-698-1
書  價 HK$82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第 3 位: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5 位:
 

第 6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第 14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5 位:
 

第 16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7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