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飲食 / 烹飪 / 飲食文化
 

《早起10分鐘 親手為孩子做早餐》

內容簡介  
健康的第一餐,喚醒孩子的腦力與活力!

  在求學過程中,孩子們需要有好的記憶力、理解力、想像力、活動力和執行力,才能有良好的學習成效,但是不吃早餐或是吃的質量不佳,都會使營養攝入不足而使學習效果不彰。因為,早晨起床時體內的血糖最低,若沒有吃早餐,使得血糖供應不足時,會導致孩子身體的代謝機能降低,易引起反應遲鈍、注意力不集中、體力不佳、容易發脾氣等現象。若孩子長期不吃早餐,那麼他的反應、體能、學習和健康狀態等就會逐漸亮起紅燈,會造成生長和智力發展的障礙。
  因此,在一天的開始時,必須適當地攝取所需要的營養,讓身體機能獲得足夠的能量來運作。但是,您知道早上應該給孩子吃什麼嗎?
  本書針對了求學階段孩子的成長學習需要,根據熱量與營養素的需求,設計了110種簡易又快速的優質早餐,每道食譜均由專業營養師分析營養數值,讓您的早餐愛心與營養滿點,讓孩子每天都精神奕奕的上學去!
  但是您還是擔心早上沒時間為孩子做早餐嗎?書中所設計的食譜除了假日可先做起來放的調理包概念式早餐外,尚包含3分鐘、10分鐘即可快速完成的早點,並寫出完整的『料理計畫表』,讓您了解如何運用重疊的時間完成多樣料理動作,不慌不忙製作早餐。
★ 出門來不及了嗎?只要「3分鐘,早餐快速上桌!」
★「10分鐘快手早餐」,讓忙碌的上班媽媽也能親手準備早餐!
★「從容料理的愛心早餐」,讓早起&居家的媽媽輕鬆烹調一份營養美味!
★ 實在沒有空天天做早餐嗎?「調理包概念式早餐」讓您在悠閒的假日一次多量製作,平日微波一下就是份熱騰騰的健康早餐。
★ 孩子今天考試?生病了吃不下?「特殊日子的營養早餐」為您照顧孩子的身體與腦力。

•上班族父母早上總是沒時間為孩子做早餐,本書特別設計3分鐘、10分鐘即可快速完成的早點,讓你只要早起10分鐘就能掌握孩子的健康成長。
•每道食譜均有專業營養師所分析的營養數值,可讓父母掌握孩子的營養攝取量是否足夠與均衡。
 
作  者 食譜作者:辜惠雪 / 營養分析: 台大醫院營養師鄭千惠
系  列 食譜
出版 社 邦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3年12月
書  度 18.5 x 26cm
頁  數 128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6-6199-48-6
書  價 HK$88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