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旅遊系列 / 遊記,遊學資訊
 

《單車環臺聖經》

內容簡介  
單車環臺已成為最新的全民運動與風氣,每個人一生最少要做一次的嘗試,也是中港澳與海外遊客來臺最推崇的旅遊方式之一;輪彥國際單車誌編輯小組針對全臺海內外廣大單車族群,規劃一本超級實用單車環臺工具書,內容針對不同單車族群做最詳實、精闢的分析報導與實際案例參考,更將行前計畫、如何選車、行李整裝、行程疑難雜症排除、維修等重點,以及全臺各重點食衣住行等出門在外實用資訊,皆囊括在「單車環臺聖經」內,是坊間唯一一本涵蓋臺灣本島與六大離島最完整的單車環臺寶典!

主要特色歸納如下:
9類環臺主題規劃:親子、女性、銀髮、企業、分段、中港澳…等族群,環臺經驗大分享。
8大沿途重點資訊:搭乘兩鐵、公車技巧、小吃、景點、夜市、APP、車店等實用資訊補強。
7種行前具體計劃:挑車、路線與時間、整身與車輛配備、體能訓練、經濟預算,行前最安心。
6大離島滿貫騎乘:澎湖、綠島、金門、馬祖、蘭嶼、小琉球等台灣離島,大滿貫騎行。
5項途中必知狀況:暖身、速度、身心理調適與預防、風險及應變對策、防竊等上路重點分享。
4項必學重要維修:換胎補胎、打氣、接鍊條、輪組拆卸,保你一路暢行、安全到家。
2種實用紀錄表格:提供兩大實用表格,紀錄你的行李裝備檢查與環臺計畫,事事一目瞭然。
1張臺灣全島地圖:一覽全臺灣主要城市、鄉鎮、公路、兩鐵...等方位,讓你環臺不迷路。
 
作  者 單車誌編輯小組
系  列 單車誌
出版 社 軟實力傳媒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3年11月5日
書  度 17 x 23cm
頁  數 224頁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6-82510-8-3
書  價 HK$78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