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心理 / 勵志 / 知識
 

《潛意識之前世今生-臨床記實》

內容簡介  
您相信有前世嗎?
您不相信有前世嗎?
不論您信與不信,您都應該看這本書…

作者在美國執業多年,在北美許多的大城,用英文或中文舉辦演說。內容皆以潛意識心智學為主,講述有關如何自我提升及專注身心靈健康等。但其中尤以『前世今生』的主題,無論中外人士、或種族不同、宗教不同、信與不信,都因有著探究的好奇,而使之成為最受歡迎的講座之一。
作者撰寫這本【前世今生──臨床記實】的目的,並非是想說服或是證明到底有沒有輪迴轉世一說,亦或想澄清解釋某些靈魂不朽永生的議題。她也不在此倡導某種特定的心靈療癒方式是唯一或最好的。但是希望能藉此機會分享,她這麼多年來,從事潛意識心理諮商,所匯整出來的一些科學也無法解釋的個案輔導過程。
個案中故事的主人翁,來自各個種族,白人、黑人、亞洲人、西語裔等,性別、年齡層更是男女老少皆有之。而他們的身份背景,更是從販夫走卒到達官顯要、平凡藍白領階級到富翁、明星……只不過無論是誰,這些真人真事的記錄,都有一個共通點,也就是發生在他們現今生活裡的一些無法理解的困擾狀況:莫名的身理病痛、人際關係的糾纏困惑、不明得莫名恐懼等等,都因為接受了催眠學裡的前世回溯療法之後,很多癥狀得到大幅的改善,甚至某些人,竟然得到奇蹟般的不藥而癒或症狀消失。整個人生因此從黑白變彩色。也因為這些令人驚奇感動過程與結果,促成作者完成此書。
世界上有許多宗教其實都有輪迴轉世的思想概念,但是也有某些宗教不認同。因此作者完整詳實的在本書中解說前世回溯療法、相關臨床個案記錄及如果沒有前世的可能。 不論您信與不信,在您讀完本書後,由您自己決定,我們的頭腦裡是否真的存在著我們的前世記憶?
 
作  者 黃逸凡
系  列 催眠療法
出版 社 心智發展學院
出版日期 2014年8月28日
書  度 14.8x21cm
頁  數 208頁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69082402
書  價 HK$88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