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財經 / 金融 / 地產 / 投資 / 商業應用知識
 

《1個80後告訴你為甚麼「他」是有錢人?》

內容簡介  
作者是「全港最高瀏覽量門戶網站Yahoo 財經最受歡迎專欄作者之一」,他的網上財經專欄《鴻鵠經志》深受讀者熱捧追看。
他第一本財經分享書受業界前輩熱烈推薦:
「博發達絕非不仁不義,就好好消化書中的例子,今日開始踏上正途。」 ──豐盛金融資產管理董事 黃國英

「志威是香港八十後青年人中爭氣的代表之一,我一直十分高興能夠認識他,與他交流。」 ──惠理基金投資董事、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委員會委員 Eric周翊祥

「我誠意推薦此書,尤其是給即將畢業的年輕人,閱畢此書定能為你帶來新的思考角度,創出你專屬的致富之道。」 ──《一步步致富》系列作者、對沖基金分析員 洪龍荃Larry

「作為一本理財書籍,《1個80後告訴你「他」為甚麼是有錢人?》讀起來輕鬆及有趣味。」 ──申銀萬國證券香港有限公司聯席董事 王雅媛

作者見到社會上有不少人,將賺取財富與「不道德」、「卑鄙」、「刻薄員工」等負面詞劃上等號,然而他確信「一樣米養百樣人」,不論貧富,總有善人與惡人。
身為80後,他與讀者分享多個通過正當手法而努力致富的例子,提出了八條通往財富之道,透過真人真事及數據資料,讓讀者更客觀地分析可以從哪一條道致富。
作者認為「追求財富,不僅能令自己的生活質素提升,甚至能對社會作出貢獻,當然大前提是以正途操作,不是偷呃拐騙,以掠奪他人財產為生。希望各讀者能從本書中,得到有用的資訊,越早放手行動,成功的可能性越高,因為就算某一條道路失財,不用氣餒,還有時間另尋出路,因為本書會為你提供八個方法!」
 
作  者 盧志威
系  列 理財
出版 社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4年9月
書  度 15x21cm
頁  數 232頁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8-8249-53-4
書  價 HK$88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