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旅遊系列 / 遊記,遊學資訊
 

《放空逍遙滋味遊Easy GO!--中台灣澎湖(15-16年版)》

內容簡介  
15-16年版除了更新了原有資訊,還新增了南方四島(東吉嶼、西吉嶼、東嶼坪嶼及西嶼坪嶼),以及忘憂島的珊瑚礁一日遊,為喜愛海洋與自然生態、喜歡度過一個輕鬆假期的讀者提供更多選擇。

很多人說去過台灣的中部,其實只是玩完台北「搭單」到清境或日月潭走一趟,但中部面積廣闊,擁有豐富自然生態、醉人風光,絕對值得好好遊覽。澎湖,則是個擁有360度無敵海景、吃喝玩樂皆備、風景絕佳的台灣外島。

本書的台灣中部部分,由台灣人氣博客與香港旅遊達人聯手,除了搜羅非去不可的熱門景點,例如妖怪村、宮原眼科、新社花海、梯子吊橋、谷關溫泉區、阿里山、清境農場、日月潭、月眉糖廠等,還深入台中,推介不少私房吃喝地點。當然,逢甲夜市也有介紹,而且是由當地人分享美味體驗。本書還介紹了集集、豐原、月潭等自行車道,喜歡單車遊的朋友又可出發了。

至於澎湖,由熱愛這島嶼的香港女生撰寫,透過她在澎湖的工作假期,以及多次飛往澎湖,猶如把澎湖當作第二個家的美好體驗,為大家盡錄澎湖的超滋味、超動人、超好住,更會介紹一些連當地人都可能不知道的景點,把澎湖的最美麗與大家分享。

除了台灣中部及澎湖,本書還搜尋了位於台灣北部的苗栗及新竹的有趣景點,讓大家計劃行程時有更多選擇。交通指引方面,本書會提供清晰的交通指引,加上專業繪製的地圖,務求令大家的台灣之旅輕鬆無難度!
 
作  者 次女、一哥、關茵
系  列 自助旅遊
出版 社 跨版生活圖書出版
出版日期 2014年11月
書  度 12x15cm
頁  數 344頁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8-13408-0-1
書  價 HK$85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第 3 位: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5 位:
 

第 6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第 14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5 位:
 

第 16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7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