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飲食 / 烹飪 / 飲食文化
 

《台灣小吃終極圖解版》

內容簡介  
【本書特色】

◎ 電視名師傳授正港台灣味小吃
小吃一直是食譜書市場非常受歡迎的題材,這本由知名媒體名師黃景龍師傅搭配業者小吃達人李家成,兩人以實務與教學經驗分享所推出的小吃食譜,之前出版已締造亮眼的銷售成績,此次再增加近年新崛起的小吃,讓其更加豐富完整。

◎ 全書以步驟圖解呈現 看圖做絕對零失敗
每道小吃均有詳盡的配方及清楚完整的材料與烹調示範圖片,附有製作秘訣,讓廚房新手也能輕鬆下廚。並將烹調過程圖詳細分為「切洗準備材料」與「加熱烹調」兩大項,以Step by Step方式完整拍攝烹煮過程,讓讀者猶如在現場看到作者示範的效果

1000張彩色詳盡圖片,拆解75道必學小吃技法
免出門、免排隊,在家輕鬆做安心牌小吃
台灣人最津津樂道的傳統市場夜市小吃,花樣不只豐富多變,風味更是堪稱一流,不論是米飯、麵食、羹湯或點心小吃,雖是銅板美食,但卻成為大家追逐的對象,到全台各地品嘗小吃,更是每次出遊一定要排入的重點行程。小吃雖然只是小食,卻有著無窮的吸引力,讓人從不吃膩。本書特別商請2位重量級的小吃達人,帶著讀者一步一步做出最道地的台灣味小吃,把這令人念念不忘的好滋味永留家中。

書中細分〈主食小吃〉、〈點心小吃〉、〈羹湯小吃〉三大篇,囊括北中南部小吃,不論是粥飯、麵食,或地方特色點心,還是熱呼呼滋補羹湯,都是精選熱門必學的種類喲!如最具傳統滋味的廟口鹹粥、百吃不厭的蚵仔煎、好吃又唰嘴的豆乳雞,還有基隆廟口鼎邊銼、古早味的油蔥粿、筒仔米糕,與鮮Q酸甜的生炒花枝等等,都是不分季節必點的饕餮小吃,書末還附有5種歷久不衰的人氣甜品小吃。

每道美味的小吃,都以清楚詳盡的材料與按部就班的烹調過程圖呈現,特殊的調味品、必學的調味醬、高湯,與料理基本功夫,也都清清楚楚的做教學。透過名師的指點,讓新手也能第一次就上手。物價上漲浪潮中、食安問題頻傳,自己動手做,真是健康安心省錢又划算,快來選一道試試看吧!
 
作  者 黃景龍、李家成
系  列 食譜
出版 社 邦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5年2月
書  度 21 x 28cm
頁  數 128
釘  裝 穿線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6-6232-40-4
書  價 HK$84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