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旅遊系列 / 遊記,遊學資訊
 

《點遊.沖繩 (2016年全新加強版)》

內容簡介  
愛沖繩,在沖繩每當經過海邊看見她漸層藍的海,心情自然開朗舒服,被她迷著;愛她的琉球文化,她擁有複雜的歷史背景,其文化是融合了琉球、日本、中國及美國Crossover 出來的,所以不要將她跟日本本土比較。愛坐在沖繩浜辺茶屋望著海、喝咖啡、吃甜點。

  沖繩性格如浪人般豪獷但又注意細節,具很細緻獨特的個性。沖繩島雖然面積不大,但島上已有九個世界文化遺產,如首里城、齋場御嶽、今帰仁城跡等等;而且更有幾個世界第一,如島上每年都會舉辦全世界最大型的拔河祭(那覇大綱挽まつり),可在這裡看到日本最早的春櫻、北部沖繩美ら海水族館有全世界最厚水槽、世上最大的鬼蝠魟、世界上第一次在水族館內人工飼養的自然珊瑚。

  來到要食她的沖繩三枚肉、阿古島豚肉、沖繩豬手豬肋骨、當地食堂的媽媽菜、漁港的海膽飯及海膽奶油醬焗龍蝦,還有沖繩B級美食墨西哥飯、到道の駅吃炸龍珠開心笑、炸魚餅及午餐肉玉子長方形飯糰,甜品則要試雪糕老大Blue Seal 、蒼井優也愛的白熊刨冰、御菓子殿紅芋撻。來到沖繩要到她的沙灘與太陽伯伯玩遊戲、到海邊茶房望海喫茶、入住海天一色的民宿。
  這裡很適合自駕遊,除了自由地安排旅程外,就是駕著車在海岸邊的高速公路奔馳,悠閒地看著青空青海、輕鬆地開著車想要去哪就去哪,不是一件超爽事情嗎?而且這裡對於自駕遊的配套十分完善,充裕的停車位不會令人狼狽。

點遊沖繩本島!琉球放送始動!
 
作  者 張可兒
系  列 自助旅遊
出版 社 點製作
出版日期 2015年7月15日
書  度 14.8 cm x 21cm
頁  數 328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8-13168-4-4
書  價 HK$88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