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醫藥衛生 / 食療 / 保健
 

《十愛》

內容簡介  
邵家臻、周耀輝、林日曦、柳俊江、健吾
葉念琛、葉志偉、鄧潔明、鄺俊宇、陳志偉


集結十位名人作家,親訪十名愛滋病病毒感染者;
揭開十段愛滋歷程,細說十份愛之溫情。


《有一種愛,叫隱瞞》:染病數十年,對家人三緘其口,我瞞你瞞,竟成了一道門。
《好命》:曾經是一對同志戀人,如今以父子相稱,照顧病者多年的他,只輕描淡寫說道,沒辦法啊,畢竟是一條命。
《喜歡孤獨》:孤獨和感染,都未必是一個選擇,但喜歡孤獨,則能為悲劇抹上一層灰,讓世人看世界不要看得那麼清晰,或許就能看出美麗來。
《每一個明天》:兩個愛滋病病毒感染者結合,誕下香港第一個由愛滋病病毒感染者生產的健康嬰兒,其實他們與常人無異,也擁有每一個明天。
《幾多個相愛幾年的少年》:我們還要幾多年,才會令香港,不要再污名化性,不要對性病病人投放「道德批判」呢?
《愛情的另一端》:回望過去,他無怨無悔,坦承面對病情和感情,只因不想欺騙了整個世界,卻面對不了自己。
《早上七八點的太陽》:她感染後過著些自己希望過的平淡生活,每夜睡前躺在床上,想想兒孫,想想生活的瑣事,然後閉上眼睛,準備迎接明天早上七八點的太陽。
《愛之•知愛》:曾幾何時,他不認為一段婚姻可以剝奪個人自由,有其他性伴侶不表示背棄另一半,直至太太因為他,感染了愛滋病病毒,才恍然二人成為一體的意義。
《風雨逆行》:多難過的事,總會過,最重要是你覺得自己能否捱得過。別敗給愛滋病,也別敗給歧視。
《醫生•醫心》:擁有二十四年治療愛滋病的臨床經驗,醫生的開心、傷心、激心、痛心、擔心,病人和家屬卻從來不知。
 
作  者 邵家臻、周耀輝、林日曦、柳俊江、健吾、葉念琛、葉志偉、鄧潔明、鄺俊宇、陳志偉
系  列 流行讀物
出版 社 白卷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5年7月11日
書  度 13.5 x 20 cm
頁  數 160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8-13573-3-5
書  價 HK$88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第 3 位: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5 位:
 

第 6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第 14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5 位:
 

第 16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7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