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心理 / 勵志 / 知識
 

《因為捨棄 才能得著》

內容簡介  
此書為《不減不增》新修版,作者區祥江博士身為心理輔導家,採用了「斷捨離」的理念,與讀者分享家居收納與個人成長的關係,包括個人的界線、如何說「不」、放手等。所以,在家居的整理的同時,人們是在整理我們的心靈。
區博士在修訂這本新修版《因為捨棄 才能得著》時,特別多談捨棄與得著的微妙關係,因為他發現要決心捨棄自己所擁有的物件是很多人的心理關口,他期望此書能讓讀者明白「因為捨棄才能得著」的道理,能釋放自己對物慾的依戀。
區博士認為我們可以將「空間的斷與捨」應用到思想的空間、心靈的空間、時間的空間,甚至我們肚腹的空間,來一個「減法」的行動,叫自己能夠活得更輕省和快樂。
這本書就是作者反思和實踐的藍本,希望也能啟發你對生命能一個減排行動。

推薦者的話:
李錦洪《時代論壇》社長
基督信仰也重視人生的幸福感……但與世人慕福求富最大的分別,在於基督徒將幸福的人生建基於付出分享,清心簡念。

葉萬壽 Innerspace心自寛輔導及訓練服務創辦人
生活看似充實,實質只是充塞,太多無謂東西或資訊,霸佔家居和心靈空間,也因如何,我們遠離心靈,離遠人類美善本質太遠太遠。

吳思源 從心會社創辦人
許多人的家裡都堆滿了東西,鞋櫃和衣櫃也是滿滿的,一生就不住囤積,忘卻了人生最重要是好好活過。

司徒永富博士 鴻福堂集團執行董事
人活著可以很簡單,只要放下憂慮和偏執,在轉念之間,欣賞當下所有,你會發現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彭順強 中國宣道神學院靈修科講師
若能循著作者的理念和實際的建議去行,那麼讀者必能因而活出一個更自由和更有質素的生命,並能為到別人的生命帶來祝福了。

關湛機 濛一設計坊設計總監
現代人所面對的是太多擁有,太少空間;太多囤積;太少捨棄;書中從外顯的行為談到內心深處,從身體談到心靈,從物質世界談到精神世界。
 
作  者 區祥江博士
系  列 實用心理
出版 社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5年11月
書  度 15 x 21cm
頁  數 232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8-8365-12-8
書  價 HK$88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