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旅遊系列 / 遊記,遊學資訊
 

《陽光美饌山海奔放Easy GO!--南台灣(17-18年版)》

內容簡介  

  本書聯同人氣博客帶讀者穿梭南台灣,包括高雄、台南、嘉義、屏東等地域,嘗遍地道小吃、特色異國餐廳,走訪經典景點,欣賞靚絕風光,尋找歷史古城,在山海之間遨遊。遊走南台灣,就是放慢腳步,輕鬆隨性地享受美食、感受時光。

【高雄】由土生土長的人氣博客搜羅市內滋味地道菜、特色人氣西餐、消暑冰品、街頭小吃、yummy素菜、名氣自助餐。除了飲飲食食,還帶讀者遊走高雄經典景點,並到離市中心不遠、交通同樣便捷的鳳山、旗山、美濃、鳥松、大樹、岡山、橋頭等區,感受高雄慢活、寫意的一面,更可體驗擂茶、拔白玉蘿蔔、做烏魚子、親近動物。豐富的節目,打破香港人對高雄「沒甚麼好玩」、「只是繁華熱鬧」的刻板印象,大開眼界,吃得滿足飽又玩得盡興!

【嘉義】遊走景點壯闊的阿里山、慢步於奮起湖的老街,以及品嘗美食多多的嘉義的文化路夜市,是不少人到南部旅遊的指定動作。

【台南】台南是個歷史古都,作者帶領大家細看市內的歷史印記,彷彿時空錯置,還有充滿風情的老區安平區,細看怪樹、砲台,以及品味市內的精彩美食,例如著名的棺材板、鹹粥、蝦捲、名氣豆花,而吸引的莫過於在台江國家公園乘搭有袖珍版亞馬遜之稱的四草綠色隧道,深入壯麗的紅樹林。此外,更會看鹽山、在關子嶺泡泥漿浴,甚至前往仁德區,參觀歐洲宮殿般的奇美博物館。

【屏東】來到屏東縣,熱鬧又多美食的墾丁大街不可錯過,而各式受歡迎或隱密的暢泳、衝浪勝地,還有可吃鮮味海鮮的後壁湖、看出火的恆春古鎮以及車城鄉、滿州鄉等。除了這些比較典型的景點,作者還帶讀者來到前往小琉球的必經地東港鎮,細數他所愛的美食,然後前往小琉球暢遊。最後,還有屏東瑪家鄉,可走走新落成、人氣爆燈的琉璃珠吊橋。

  配合書內清晰易用的行程及景點地圖、詳細交通指引,無論想悠閒度假、純粹撐破肚皮,抑或走訪大小景點,都可輕鬆安排。隨書附送雙便攜大地圖。
 
作  者 宋維哲、Lammay
系  列 旅遊指南
出版 社 跨版生活圖書出版
出版日期 2016年7月
書  度 15 cm x 1.5 cm x 21 cm
頁  數 400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8-14739-5-0
書  價 HK$88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