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飲食 / 烹飪 / 飲食文化
 

《最適合初學者的免揉麵包教科書》

內容簡介  
做麵包好費力,不但廚房會弄得髒兮兮,還要準備一大堆器具,烤出來又不一定成功;加上每天都很忙碌,時間無法自己掌控,一想到可能面臨這些困境,就放棄了……

你的困擾,就用免揉麵包來解決!

*不須揉捏麵糰,只要把所有材料秤好份量、放進調理盆裡攪拌一下就好, 不會弄得你汗如雨下,麵粉也不會滿天飛,事後收拾超輕鬆!

*只要4樣器具就能製作,不需要花大錢買一大堆東西,佔據寶貴的廚房空間。

*步驟又少又簡單,有很多拌成一整糰就能進烤箱的食譜,再加上老師的「漫畫旁白」來支援初學者容易有不安和疑問的地方,失敗機率超級低。

*一般覺得最花時間的發酵,在這裡只要放著不管它就好,不會佔用太多時間 ♪ 在等待時去買菜、看電視,或準備好麵糰後出門上班、回家再烘烤也不是問題!

免揉麵包讓你做麵包、零失敗!

本書精選多種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的麵包食譜,翻開本書,一起來製作讓人吃得安心、吃的開心的美味麵包吧❤

有不需要麵包烤模、也不用分割麵糰,1整個直接烘烤的大圓麵包、表皮酥脆的長棍麵包、與家人朋友一起分享更開心的手撕麵包;

還有學會分割後,能夠進階挑戰的經典小圓麵包、或是利用烤模製作迷你吐司麵包;

到肚子餓時不需要等待,從開始到完成烘烤只要40分鐘的免發酵麵包、時髦的法式鹹蛋糕、令人百吃不厭的司康麵包等等高人氣陣容!

最後,在剛出爐的麵包上,抹上可口的抹醬、果醬、奶油醬,讓你的麵包不論外觀或是美味度都再爆增!再來碗沙拉、熱呼呼的湯品,不論男女老少,肚子跟內心都一次滿足❤
 
作  者 藤田 千秋
系  列 烹飪
出版 社 邦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6年11月
書  度 18.5 x 26cm
頁  數 144
釘  裝 精裝
國際書號 9789869343466
書  價 HK$109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第 3 位: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5 位:
 

第 6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第 14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5 位:
 

第 16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7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