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手工藝 / 園藝栽種 / 寵物 / 生活文化 / 收藏
 

《西薩米蘭狗班長的人狗幸福學》

內容簡介  
本書是西薩•米蘭的生涯真情告白,他在書中剖析數十年與狗朝夕相處的親身經歷,帶領我們看見狗兒在很多方面不但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更是最好的老師。西薩回顧了影響他最深的八隻狗──包括早年還在墨西哥時祖父農場上那隻讓他學會了何謂尊重的混種狗「帕洛瑪」,以及他最深愛的得力助手與智慧的化身:比特犬「老爹」──理性與感性兼具地細數了狗群給他這一生帶來的教誨。

在本書中,西薩首度以回憶錄的方式寫下他的人生旅程:從他在墨西哥擁擠的城市馬薩特蘭度過童年時光,到前往美國展開新生活,成立狗心理中心,並逐步建立起一套全世球知名的動物訓練課程。每到一個人生階段,都有一位狗夥伴成為他的導師,帶他領會諸如真誠、寬恕、接納等道理,幫助他克服恐懼,度過離婚的煎熬,創造更有愛、更平衡的生活。西薩在動人的故事中述及數百個飼主的個案和最新的動物行為研究,交織出人狗相處之中更深一層的意義,啟發讀者透過愛犬,看見自己更豐富的人生。

書中也首度披露了西薩過去從未談過的看法,包括他對一些名人客戶與他們的愛犬身上觀察到的心得,如亞歷克•鮑德溫、傑瑞•賽恩菲爾德、潔達•蘋姬•史密斯等。西薩藉由這本書,向全世界廣大的狗飼主和愛狗人士提出了一份獨特的藍圖,指出如何透過我們從狗兒身上得到的情誼提升自我,進而一起和愛犬找到一條邁向快樂與滿足的美妙道路。
 
作  者 西薩.米蘭 Cesar Millan
系  列 生活 寵物
出版 社 大石國際文化
國家地理雜誌
出版日期 2017年11月13日
書  度 21 X 14 cm
頁  數 232
釘  裝 平裝
國際書號 9789869537773
書  價 HK$100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