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旅遊系列 / 遊記,遊學資訊
 

《東日本鐵道假期!東日本、北海道篇》

內容簡介  
∼東日本,JR88條路線全收錄∼
日本鐵路發展脈絡、路線變遷及時光故事,給自己一段假期,沈浸鐵道與窗景交織的美麗風貌。

【名人推薦】
◎《鐵道情報》總編輯 古庭維

【本書特色】
◎《東、西日本鐵道假期》兩書刊載全日本JR 189條路線圖、主要車站,以顏色區分刊載的路線隸屬的JR公司,查詢一目了然。
◎各鐵路營運公里數、設施(電氣化或單線、雙線鐵道等資訊)、代表性車輛收錄。
◎職業鐵道攝影師櫻井寬,大量刊登鐵道、車站照片,以獨特觀點簡顯易懂地介紹該路線。

本書刊載日本第一鐵道迷.櫻井寬先生,搭乘完東日本、北海道88條鐵道完後搜羅的精華資訊,載明營運公里數、路線資訊,並標示主要車站之路線圖,讓讀者可以享受美景與車輛相互輝映的精彩構圖。並依自己的步調規劃主題旅行。

【本書主要內容①】
.JR北海道全路線 14條
北海道新幹線/宗谷本線/石北本線/根室本線/室蘭本線/函館本線 其他

【本書主要內容②】
.JR東日本全路線 74條
東北新幹線/東北本線/五能線/山形新幹線/磐越西線/上越新幹線/高崎線/常磐線/內房線/山手線/京浜東北線/青梅線 其他

【不用轉換路線的主題幹線】
★野生之旅,欣賞北海道【廣袤大地風情】:沼ノ端∼白石、南千歳∼新千歳空港
★文藝遊,緬懷宮沢賢治【銀河Dream Line】:花巻∼釜石
★尋訪溫泉之鄉,奧之細道【湯泉路線】:小牛田∼新庄
★吃遍日本蘋果、桃子、葡萄、櫻桃的【水果線】:北山形∼左沢
★參拜日本七福神,【元氣祈福之旅】:宝積寺∼烏山
★在水鄉、田野間穿梭,【近郊之遊】:香取∼鹿島足球館、佐倉∼松岸、成田∼我孫子、成田∼成田空港
★貫穿日本屋脊的【山岳路線】,遠眺富士山:東京∼塩尻、岡谷∼辰野∼塩尻

【依鐵道特色自訂主題紀行】
★搭乘特色列車:快速列車「度假白鳥號」、甜點列車「水果茶福島號」、寢台列車「北斗星號」、夜間急行列車「津軽號」……
★四季美景漫遊:冬季北海道三白、富良野花田、富士山絕景、青函大雪、北信五岳……
★史地人文輕旅:上野石川啄木和歌碑、秋田忠犬八公、陸羽東松尾芭蕉、石卷石森萬畫館……

日本全國都鋪設了完善的鐵路網,最方便的交通工具,非鐵道莫屬。
本書除了可當作規劃旅行的工具使用外,透過照片與路線特色的陳述,讀者能感受鐵道迷之所以迷戀鐵道的理由:
「鐵道」與「窗景」的結合
「鐵道」與「人文」的結合
「鐵道」與「季節」的結合
「鐵道」與「城市」的結合
「鐵道」與「鄉野」的結合……
但願「鐵道」也能結合您的「假期」,開啟一段豐盛的日本主題紀行。
 
作  者 櫻井寬
系  列 旅遊
出版 社 楓書坊文化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8年4月
書  度 25.7 x 18.2 cm
頁  數 166
釘  裝 平裝
國際書號 9789863773443
書  價 HK$109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3 位:
 

第 4 位:
 

第 5 位: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4 位:
點子出版:
《Gummy Joke》
 

第 15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第 20 位: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