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語言學習 / 翻譯 / 自我增值
 

《新制多益聽力滿分:神準5回全真試題+解題策略(附MP3)》

內容簡介  

新多益聽力黃金500題

掌握考題規律和出題者思維

提升考生綜合應對能力

巧取聽力滿分!!!

「聽力理解力」要在試題跟出題等之上 了解「出題者思維」跳脫出題框架,直接看到「大方向」, 巧妙避開「出題陷阱」和「干擾選項」即刻答對試題

圖表題中,容易因為「視覺」和「聽力訊息」的反差造成預期上的落差,加上判斷的時間有限,進而造成初、中階考生的失分,但是只要掌握要訣,即出題者可能是大略描述該圖形(正確答案),而非映入眼簾的細節即可迅速破關(別因為圖表中的細節限定所聽到的聽力訊息描述)。

聽力Part 2中,肯定敘述句中出現二選一(A or B)敘述時,出題者故意要考生誤判,在聽其他選項敘述時,找原敘述句中的其中一項,但其實正確答案卻是C,掌握描述2選1時90%的時候,回答者卻覺得選擇第三項更好的答題規律,迅速破關。

聽力Part 2中,有些疑問句是詢問各種狀況,正確答案卻是反問對方或創意式回答。

(更多須注意的考點,請詳見書籍內容)

只考這些!

強力篩選、過濾試題,精準式練習6W1H循環考題

強化檢測細節題型 + WHICH搭配考題

補強需要靈活應對的道地慣用語 + WHY搭配的題型

猛提升推測、整合訊息、答題、同義轉換、主題性記憶字彙的能力

這題要綜合幾個訊息,履歷表上所填的三種語言Greek, German, or Russian和最後提到的兩位乘客是來自莫斯科,所以可以推斷出乘客使用的最可能是俄文。(TEST 1_033)

這題可以從圖表中得知章魚的名稱是Adam,所以要找的是牠最喜愛的食物,試題中的most favorite food等於列表中的most enjoyed,故答案為Australia large crab,故答案為C。(TEST 1_086)

這題是要找政府不願意的原因,而從對話中得知,這其實是公司mismanage的結果,對應到選項Dwas wrongly operated,故答案為選項D。(TEST 2_090)

在對話中legislators are worried that the layoffs are going to cause quite a lot of damage and instability of the society,這部分等同於試題的social turbulence,而layoffs=large discharge,故答案為選項C。(TEST 2_097)

這題是詢問主旨,也可以定位到約翰講話的部分we have to emulate the movement of every African animals and use those to make our visuals more convincing to audiences…,這部分對應到選項B的to make their work more believable,故答案為選項B。(TEST 2_048)

這題也要很小心,很容易誤選,因為有提到說追蹤視頻的話有可能會獲得免費的蛋白棒,但題目是詢問折扣的部分,要達成折扣的話則是要購買超過四個,所以答案為選項B。(TEST 2_072)

這題先看到試題中的land uncontrollably對應到對話末的landed unsuccessfully,也對應到圖表中的descended,所以答案要選選項D。(而整起事件也是有順序的)(TEST 2_096)

這題要注意選項的用字和一些細節跟干擾選項,對話中有提到公司大多錄用的人是毫無經驗但具潛質的,而且公司重的是個人的特質,最有可能的是選項B。(TEST 2_099)

這題也要很小心,對話中有提到經過四輪面試會是finalist但是finalist並不代表已經錄取了,所以要選選項D getting considered。(TEST 2_100)

這題的話,其實男子對於送來的廚具感到振奮也覺得應該會勝過在這種不起眼地方的用具,但是看到村民的flagstone卻不免感到相形見絀,才講了這句話(覺得可能用石板烤或煮更勝用廚具或更有風味),所以最可能的答案為選項C,廚具的鋒芒被蓋過了。(TEST 3_071)

這題是詢問甜點的價格,但是在對話中沒有提到食物的價格,也沒有圖表顯示數據,不過可以從服務生口中得知甜點是on the house,代表這是餐廳免費贈送的,所以甜點是不需要花到一毛錢的,要選選項B it’s free。(TEST 4_054)

(更多解題技巧和解析,請詳見書籍內容)

音檔分拆便於以影子跟讀練習提升聽力專注力 馬上突破特定聽力分數段 也可直接播放一整回試題用於寫題目 且堅持提供考生CD,省掉無法下載等的 買書無法即刻練習的困擾
 
作  者 韋爾
系  列 語言學習 > 英語
出版 社 倍斯特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20年3月31日
平裝附 MP3光碟
書  度 17 cm x 23 cm
頁  數 448頁
釘  裝 平裝
國際書號 9789869807944
書  價 HK$181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