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科普讀物
 

《國家地理精工系列:Vespa偉士狂潮》

內容簡介  

身為史上第一款席捲全球市場的速克達,Vespa在1946年誕生時曾面對許多猜疑,因為這個全然創新的車款在當時看來不像摩托車,反而像飛機和汽車的雜交產物。儘管如此,由於完全符合戰後民眾的交通需求,Vespa甫一推出就大獲成功,成為史上第一輛在市場站穩腳步的平價兩輪車。Vespa同時也是一件完美的設計作品,奠定了日後所有速克達的基本型態,注定成為流傳千古的經典符號。

因此Vespa不是普通的速克達──它就是速克達的代名詞,受到全世界的認識與喜愛。很少有一款機動車輛,在經歷眾多危機的衝擊與潮流的改變之下,仍能忠於最初的設計理念而屹立不搖。

本書從19世紀比亞喬公司創立的故事開始,到原型車與品牌的誕生、歷代經典車款──全部出自比亞喬歷史檔案館,以精美照片展現當年出廠時原汁原味的樣式──還有這些車款在賽車場與探險活動中的優異表現,透過電影與流行文化造成的影響,最後並公開最具原創性、絕無僅有的特別訂製車款與改裝車款。

不論你原本就是Vespa的車主或車迷,還是嚮往Vespa所代表的浪漫與自由情懷,這本書都會帶你充分體會一代名車的精髓,並細細品味經典的美好。

-偉士迷必藏經典,超過七十年的傳奇歷史、經典車款、流行文化、探險創舉、廣告行銷案例全收錄。


-Vespa歷代車款圖鑑、性能規格與標準配備項目。

-出自Piaggio歷史檔案館的原始車款圖片,是藏家鑑定的珍貴參考資料。

-黑白或全彩大圖呈現Vespa史上的重要文宣海報,與經典電影劇照。

-Vespa世界紀錄:波瀾壯闊的長途騎行與極地探險。

-全球各地最熱門的Vespa大會師,以及專為Vespa舉行或設立的越野、耐力、競速賽事與項目。

-Vespa衍生作品大賞:極致兇猛華麗的改裝與訂製車款、車身塗鴉與裝置藝術。
 
作  者 Valerio Boni, Stefano Cordara
系  列 人文藝術
出版 社 大石國際文化
國家地理雜誌
出版日期 2020年5月19日
書  度 28.8 cm x 23.5 cm
頁  數 224頁
釘  裝 精裝
國際書號 9789578722897
書  價 HK$400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3 位:
 

第 4 位:
 

第 5 位: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4 位:
點子出版:
《Gummy Joke》
 

第 15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第 20 位: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