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科普讀物
 

《國家地理雜誌 中文版 2020年6月 No.223隨海冰消失的企鵝》

內容簡介  

【封面故事 隨海冰消失的企鵝】

對皇帝企鵝而言,難以習慣的是海冰減少,甚至是海冰可能消失。海冰為皇帝企鵝提供了穩定的繁殖平臺,以及讓牠們能在周圍水域覓食的基地。整個南極共有54群皇帝企鵝,約25萬6500個繁殖對。儘管成年皇帝企鵝都是游泳高手,牠們還是得在春天到來、海冰融化之前,離開海水、在海冰上養育牠們的雛鳥。

【走上滅絕之路】

由於全球暖化,海冰範圍正在逐漸縮小,使得仰賴冰棚才得以存活的皇帝企鵝可能在未來滅絕。

【二戰最後的聲音】

超過6600萬名男女士兵曾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服役,另外也有無數平民捲入這場戰事。他們有些人是英雄, 有些人是受害者,還有人曾為法西斯主義者戰鬥。時至今日,他們那個世代雖逐漸凋零,但回憶卻始終深刻。為了紀念二戰結束75週年,《國家地理》雜誌與讀者分享其中一些戰爭最後倖存者的照片與故事。

【原子彈落下時】

在將近75年受到原子彈的爆炸蹂躪後,廣島如今正試著從無法忘懷的過去中邁步向前,不過戰爭的教訓依舊歷歷在目。

【大草原上的分歧】

一項欲恢復美國蒙大拿州中部草原往昔風貌的遠大計畫,在今日世界遭到了抵抗。

【行旅世界】


騰空炫技滑板運動是如何從小眾運動,成為影響世界各地都市面貌和文化的力量?
【哈伯望遠鏡的高妙視野】

這具太空望遠鏡在發射至地球軌道30年後,仍持續揭露深太空的祕密,並且拍攝出令人歎為觀止的影像。

【白鯨的身世之謎】

這隻白鯨接受過良好的訓練而且個性友善。牠會是一隻間諜白鯨嗎?

【約旦壯遊】

約旦步道穿越了這個國家中的著名遺跡,從廣闊的沙漠一路通到紅海。

【與生命相連的海岸線】

丹麥是一個由406個島嶼組成、大部分被海水包圍的國家,擁有各種得天獨厚的海岸線。
 
系  列 科普雜誌
出版 社 大石國際文化
國家地理雜誌
出版日期 2020年6月1日
書  度 25.5 cm x 17.5 cm
釘  裝 平裝
國際書號 1608262102235
書  價 HK$63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第 3 位: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5 位:
 

第 6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第 14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5 位:
 

第 16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7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