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語言學習 / 翻譯 / 自我增值
 

《雅思口說聖經(附英式發音MP3)》

內容簡介  

最強雅思口說學習方式──

掌握雅思口說公式

以官方必考語庫為基礎

輔以最後強力衝刺話題

有效協助各考生進步神速

大幅進步1-2.5分口說分數

一法通、萬法通

其他英語口說測驗亦適用


學習特點

▍奧妙絕倫﹕納入六種人物性格答法,答題總是趣味橫生、字字珠璣,成為百變答題高手。

~ 從書中自觀自學並內化六種個性答法,瞬間轉變成百變答題高手,直接獲取8.0高分。


▍指點迷津﹕改善初、中階程度考生寫話題卡題的「聊天續航力」,考題變換亦能完成此話題測驗,一定有基本6.5雅思分數。

~ 讓考生具備聊完話題卡題的實力,掌握話題卡題有講完就至少有6.5分的實力,漸進式累積信心,破除數次應考均考取6.0分的魔咒。


▍真題重現﹕以劍橋雅思9-15和劍橋雅思官方指南話題為基準,用必考語庫來練習,事半功倍考取雅思口說高分。

~ 與坊間雅思口說話題大有區別,以官方話題為依據,時間精確花在刀口上,最快速掌握口說考試話題並一次就獲取高分。


▍釐清思緒﹕掌握大原則,口說話題總離不開食、衣、住、行、育、樂,系統式備考雅思。

~ 掌握備考關鍵,備考不茫然無助,釐清考試脈絡後,迅速攻略口說話題,巧取雅思口說高分。


▍精益求精﹕除了基礎3個part的核心官方必考話題,額外包含60題強力考前衝刺題,累積關鍵實力、舉一反三,應試即獲取高分。

~ 強力衝刺話題均涵蓋了在3個part中都可能考到的考點,其他考題均無出其右,能使考生受用不淺,於應試時即使不及細想亦能答得恰到好處,獲取考官青睞。


▍殊途同歸﹕有效拓展答題思路,其他口說測驗如新托福口說等亦適用。

~ 所有話題亦與其他英語口說測驗的話題無甚分別,正所謂﹕一法通、萬法通,演練後面對各種話題均能有持無恐、游刃有餘。


從龐大的雅思口說題庫中釐清出話題離不開食、衣、住、行、育、樂的主題(釐清思緒)。精選的主題儘管問法不同,但均與官方核心考題重疊(真題重現),以此演練大幅提升應試能力。一問三答設計納入六種人物道地回答﹕個性化+生動豐富+不撞車(百變答題)。並能從衝刺話題中精益求精且其他英語口說測驗亦適用(殊途同歸)
 
作  者 Amanda Chou
系  列 考用英語
出版 社 倍斯特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21年6月1日
附英式發音MP3
書  度 23 cm x 17 cm x 1.4 cm
頁  數 320頁
釘  裝 軟皮精裝
國際書號 9789860609530
書  價 HK$144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第 3 位: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5 位:
 

第 6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第 14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5 位:
 

第 16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7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