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旅遊系列 / 遊記,遊學資訊
 

《師奶勇闖南太平洋》

內容簡介  
香港魯賓遜家庭駕船橫渡南太平洋傳奇故事,由畏水又暈船師奶貼身追撃 ── 一個本來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師奶,驟失生命中兩大支柱,生活陷入一片混沌,正在駕私人遊艇環球航海的妹妹一家四口,希望姊姊積極面對人生,合力說服她同坐一條船,約定在浩瀚的南太平洋某鮮為人知的小島相會,開展半載夢幻旅程,浪遊四個在地圖上令人險些走漏眼的島國 ─ 法屬玻利尼西亞、庫克群島、薩摩亞、湯家王國,與航海一族、隔世島民和海洋生物打交道,體驗另類人生,過著非常生活,最後師奶重新振作,竟跳船獨個勇闖斐濟,懵然不知當地正在蘊釀政變!全書充滿意想不到的情節,引人發噱。

作者簡介

作者筆名阿太,新聞傳播學士,政治學碩士。八十年代中加入香港電台電視部公共事務組,自一九八九年製作時事節目頭條新聞,至二OO三年底自願退休,離任前為該節目監製。

傳媒報導

香港電台第五台旅遊節目<我要走天涯>專訪 二OO八年四月十四日
香港電台第一台早晨節目<開心日報>專訪  二OO八年四月廿二日至五月初

名人推介

周永傑 - 國際漫遊協會創會會長:
遊記,即使一兩千字的,也已絕筆多年,遑論長篇連載者。至於一口氣看完,是破例首回。

像太平洋不少島國我也曾一遊,但作者乘私人遊艇停靠的港灣,卻鮮有踏足。而在湯加只嚐過當地人以柴火直接烤熟的麵包果,卻未料到師奶們可以之入饌下湯做甜品,逗得饞咀兼愛下廚的內子,搶來一看。

林超榮(超人) - 電視、電台節目主持:
遊客都可以享有醫療福利,睇醫生唔駛錢,鶱鉹@度?遊鬖萓陬狙蛂C

阿太,是作者縱橫廣播道的大寶號,跟她合作頭條新聞,知阿太幽默過人,創作力豐富,大筆一揮,將南太平洋行腳,化成文字。

書內有兩樣東西特別吸引,一是我經常忘記的──旅遊資訊,她巨細無遺的披露,二是我經常缺乏的──幽默,難得阿太有恰到好處的發揮,幽默感於不經意的旅途中娓娓道來,讓人如沐春風。

張宏艷 - 有線新聞總主播:
令人愛不釋手,徹夜追讀的海上遊記。

環遊世界原是我的夢想,讀了阿太及妹妹一家的海上樂與怒,更顯得困在陸地營營役役多麼乏味,欲乘桴浮於海。

這位港台金牌監製筆下,海島椰子飄香、汪洋碧波盪漾,每一天、每件小事都趣味盎然,鮮活迷人。我急不及待,拉著孩子們分享阿太的南太平洋闖蕩記。

盧永雄 - 星島新聞集團行政總裁:
這豈只是遊記,更是言情小品,把你帶到太平洋人跡罕至的海島,駕小艇肆意浪遊,人生難得一回,更邀你進入異地漂流的港人心中,感受城市人千般失落,嘗盡眾島國百般浪漫。

一頁又一頁地翻看,讓乾枯的心靈任由太平洋海浪盡情洗滌,暫忘香港這個吃人都市的痛苦和無奈。
 
作  者 阿太
出版 社 其他出版
出版日期 2008年5月
書  度 140 mm(闊) x 210mm(高)
頁  數 224頁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8-97746-3-9
書  價 HK$80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