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愛情 / 偵探 / 武俠 / 流行小說, 散文及繪本
 

《空中冇少爺》9年飛真人記

內容簡介  
首部空中少爺的飛行趣事小品,配以生動活潑的四格漫畫,期望讀者可以暢懷一笑,一路笑住飛,笑出開心快樂的心情。

當了九年空中少爺的e少,現仍是一名空服員,在流轉不息飛往遠地的航班上,接觸來自五湖四海的遊人旅客,悄悄記錄了在飛行生涯中遇過的瘋狂怪事、離奇怪客、空服員工作的甜酸苦辣,全部真人記錄,一些事聞所未聞,一些人見所未見。

當然,如果你是其中一個故事的主角,那就不一定是全屬巧合。

e少在序中坦言,要當一名空少不容易,先要突破一般人心底:「男人老狗做空少」的成見,然後,告訴大家,自己真的很喜歡當空少,會做好這份工,並且一直做下去。

「喜歡這種『過客』的心態──我既是客人生命旅程的「過客」,客人亦同時是我人生中的點水蜻蜓,所有機上發生的喜怒哀樂,過了就過,記不記在心上,放不放在行李箱中,拖不拖回家去,權歸於我。假如我的身影能在客人心中留下美好的烙印,那倒是我的造化。」

誰說人一定要腳踏實地,凡事看高一點,做不了空少空姐,也偶然做隻無腳的雀仔,不用自己飛,看人家怎飛,在飛行中有甚麼喜怒哀樂,雖是狹小的機艙,卻又通往遼闊世界的那份精彩,定必也是忘憂的一快事。
 
作  者 e少
出版 社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0年2月3日
頁  數 200頁
國際書號 978-988-18286-8-2
書  價 HK$68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3 位:
 

第 4 位:
 

第 5 位: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4 位:
點子出版:
《Gummy Joke》
 

第 15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第 20 位: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