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飲食 / 烹飪 / 飲食文化
 

《便當快餐店》

內容簡介  
用小飯盒「錢」進一百億便當市場
台灣午餐便當市場一年有超過100億元的規模,而7-11統計一年可賣出4千萬個便當,去年五大便利連鎖超商一共銷售出1億個便當;而便當市場的低門檻,更是吸引了不少擁抱創業夢想的人投入。

本書蒐集各方面關於如何開家便當快餐店的資訊,藉以提供你做為開業的參考。從營業前的五大規劃(商圈選擇、經營類型選擇、菜單設計與定價、生財設備選購、創業補給站),乃至開業後的營運管理(營業時間的掌握、吸引顧客的方法、每天營業工作流程),更深入店家實地採訪,讓你了解如何經營一家成功的便當快餐店。此外,網羅最人氣的150種便當製作秘技,藉由正確食材比例及完整的製作過程,不吝嗇地公開給想要創業或學習料理的人。

書中「開店必學經典便當」每道菜皆可做為單品料理,也適合做為開設自助餐店使用,而「招牌人氣日式盒餐」則是道地日本料理的菜式,「美味配菜與鮮湯」則提供了增加便當價值的經濟菜色。

除了最正確最專業的賺錢配方,每道便當都有「建議售價」、「成本分析」、「建議配菜」、「營業前準備」、「點菜後製作」與「生財秘訣」。不論你想開家中式便當快餐店,還是專營池上飯包、燒臘便當,或是精緻日式盒餐,抑或在網路上開間外送餐盒虛擬商店,只要跟隨書中鉅細靡遺的料理步驟及重點提示,一定能開家成功又賺錢的便當快餐店。
 
作  者 柚子
系  列 食譜
出版 社 邦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0年12月17日
書  度 21 x 28cm
頁  數 160頁
釘  裝 穿線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6-6199-00-4
書  價 HK$97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3 位:
 

第 4 位:
 

第 5 位: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4 位:
點子出版:
《Gummy Joke》
 

第 15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第 20 位: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