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世界,中國文學 / 文學雜誌 / 文學理論研究
 

《小婦人(中英對照)(附MP3+CD-ROM)》

內容簡介  
這是描繪瑪屈一家溫馨的故事,父親遠在軍隊裡,瑪屈太太與四個女兒快樂地生活著。

  老大梅格美麗又懂事,老二蕎對寫小說很有興趣,老三貝絲最愛彈鋼琴,老么艾美只有十二歲,她想當藝術家。

  她們雖不富裕,但一家和樂融融,盼著父親早歸。父親不在身邊的日子,她們歷經了許多困難與試煉;在母親瑪屈太太的教導下,她們都一一克服,最後父親也回歸家園一家團聚。艾美曾差點溺水而大病一場,讓蕎十分自責,鄰居勞里幫了不少忙。而當父親在軍隊裡生重病時,蕎狠心剪下她留了多年的長髮,賣了給母親當旅費;貝絲因為患了猩紅熱,差點送命……

本書6大特色
  1.自我提升英文專用書
  2.基測英文必備工具書,搭配互動式光碟及MP3,全方位學英文
  3.特聘前資深ICRT主播錄音,純正外語真人發音
  4.點單字及句子即可聽到聲音顯示中譯,反覆練習學習效果佳
  5.英文朗讀,邊做事邊聆聽英文,訓練聽力及口說能力;錄音練習,校正自我發音
  6.字義、聽力及造句測驗,訓練英文聽寫及翻譯能力,評估自己的學習成果

  每本書後附一片互動式光碟(附MP3檔,可於任何MP3播放器聆聽,如MP3隨身聽、MP4、iPOD、手機等,攜帶方便,學習英語永不打烊);從英文朗讀、查單字、單字複習、句子中譯到錄音練習,以及自我評量(單字聽力、字義、造句測驗練習)等等,多功能的界面,只要滑鼠輕輕一按,學習英語就是這麼簡單。(本光碟片無法支援瀏覽器ie11以上的版本)

  讀者可反覆練習單字、重複聆聽英文句子、單字及利用錄音校正自我發音,加強聽讀口說及翻譯能力,以達到事半功倍的學習效果。(書內附功能說明,沒有電腦基礎的讀者亦可輕鬆上機學習英語)

  本系列叢書首先出版十二本讀者耳熟能詳的世界文學名著,包括《莎士比亞故事》莎士比亞著、《動物農莊》喬治.歐威爾著、《天方夜譚》、《希臘神話故事》、《老人與海》海明威著、《伊索寓言》伊索著、《安徒生童話精選》安徒生著、《快樂王子》王爾德著、《傲慢與偏見》珍?奧斯汀著、《茶花女》小仲馬著、《湯姆歷險記》馬克吐溫著、《小王子》聖修伯理著,以饕讀者。接著我們將陸續出版《咆哮山莊》愛蜜莉.勃朗黛著、《長腿叔叔》琴.偉伯斯特著、《愛的教育》亞米契斯著、《小婦人》阿爾科特著、《莫泊桑小說選》莫泊桑著、《茵夢湖》施篤姆著、《白鯨記》梅爾維爾著、《簡愛》夏綠蒂.勃朗黛著、《哈克歷險記》馬克吐溫著、《唐吉訶德傳》塞萬提斯著等,敬請期待。
 
作  者 阿爾科特
系  列 雙語世界文學
出版 社 方向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0年3月31日
書  度 15x18cm
頁  數 232頁
釘  裝 平裝
國際書號 9789866670237
書  價 HK$66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