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語言學習 / 翻譯 / 自我增值
 

《跟著武俠人物修練英文文法(MP3)》

內容簡介  
跳脫傳統式英文文法學習,武功大躍進

此書使讀者跳脫傳統文法篇章的制式化學習,藉由閱讀武俠人物的英語描述,搭配『199』個關鍵文法考點與解析,回憶武俠人物描述的同時也回憶起文法考點,最後在瀏覽每個武學篇章所對應的文法考點,此外,本書附一MP3,此一特色更補強了學習上的盲點,藉由聽的方式使自己沉浸在外語環境中,耳濡目染之下熟悉了文法句型概念進而提升寫作能力。

英文學習動機不被「扼殺」

傳統文法教學與教科書式的英語學習,一方面使得指定科目考試的高分考生仍無法於實際生活情境中,運用文法概念來與外國人溝通;另一方面也『扼殺』了許多學子的英語學習動機,儘管英語教學不斷的往前移,甚至提前到國小,仍無法提升學生的英語能力跟學習興趣。

「放棄」不再是選項

英語跟英文文法甚至成了許多學生的夢饜,『放棄』,似乎成了許多考生的唯一選項,有些在課堂中用英文課來讀其他科目,在升學考試中用其他科來拉高整體成績或者因為英文科目而使得自己的志願被迫往後填,在國內學習情境無法改善而老師無助於協助低分考生找回英語興趣的同時,以『武俠人物』的描述搭配文法學習的想法在編輯部規劃下應運而生。

如同過往升學考試中,許多未曾補習國文卻仍在國文科拿到高分的考生一樣。回想起來許多都曾於國、高中時期就讀得許多富學習性又膾炙人口的小說像是:紅樓夢、水滸傳、金庸武俠小說等等,在題材具吸引性之下閱讀,潛移默化之下學習了許多成語等,使得自己於考試中拿到高分。

最後,希望藉由此書能引起更多"文法學不好的"讀者來學習文法,除了能細細品味文法書而絲毫不覺得枯燥之外,更能有所裨益。
 
作  者 武董
系  列 語言學習>英語
出版 社 倍斯特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5年10月7日
書  度 17cm x 23cm
頁  數 304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6-91915-4-8
書  價 HK$115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第 3 位: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5 位:
 

第 6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第 14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5 位:
 

第 16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7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