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電腦 / 攝影 / 數碼,資訊科技
 

《終極數位錄影指南》

內容簡介  
隨著手機相機爆炸性的突破、串流影音的普及以及Youtube的盛行,數位錄影變得和拍照一樣輕而易舉。國家地理學會站在這股新竄起的風潮的最前線,並代表錄像教學的權威地位。

《國際地理終極數位錄影指南》以清晰的視覺圖像法、明確的步驟與指示,介紹了一個簡易明瞭且合理的學習方式:首先,製作更高品質的錄像,接著以適合且兼具創意與趣味的方式編輯,創造出讓家人珍藏的回憶影片。

本書中所有指示都直擣重點、涵蓋了所有重要元素:選擇與使用正確的設備、打造一個生動的故事、拍攝正確的影片以闡述故事,然後傳輸這個故事到電腦以進行編輯,然後完成作品並進行分享!

在本書中,獲獎無數的製片家理查.奧森聶斯為初學者揭開了數位錄影的神秘面紗,並為數位錄像的老手慷慨分享了他35年的專業影片製作經驗。

首先,作者理查.奧森聶斯將會解釋如何從眾多不同種類的器材中選擇適合你所需的錄影設備,同時也針對附件的取得性容易與否做了一番說明。接下來,他將說明如何拍出好的錄像:包含了如何在事前規劃構想與創意、如何練習技巧,更有許多唯有大師才通曉的內行人才知道的錄影訣竅。

接著,理查.奧森聶斯將向讀者介紹下載與編輯的技巧(包含MAC與PC系統),並說明各種將作品上傳至當今流行媒體如Youtube等網站,以及如何透過網站、Email等方式分享的技巧。

此外,本書還有個額外好康:國家地理學會提供了一個線上教學連結,使整個數位錄像學習的過程更加輕鬆有趣!

 
作  者 理查.奧森聶斯
系  列 攝影
出版 社 大石國際文化
國家地理雜誌
出版日期 2012年7月12日
書  度 21.5(長) cm x 13.5(闊) cm
頁  數 160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68813694
書  價 HK$120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