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旅遊系列 / 遊記,遊學資訊
 

《一生必遊的500祕境之旅》

內容簡介  

實用旅遊資訊與精選Top 10排行榜
  從「十大快速博物館之旅」到「十大特色城市一隅」的票選,或是從「十大景觀茶館與咖啡廳」到「十大荒野精選」,每個章節精選2~5個Top 10排行榜,讓不同篇章下有更多種趣味旅遊方式,增添獨特的旅遊豐富性。 「如果你自認不只是一個遊客,更是一名旅行家,渴望在意想不到的遠近角落獲得難忘的體驗,並擁有無止盡的好奇心,醉心於探索一切古怪、奇特或罕見的事物,且做好準備隨時可脫離群眾,放棄明信片上的老套景點,踏上人跡罕至的偏僻路線。你已經準備好探訪《一生必遊的500祕境之旅》了。」

  《一生必遊的500祕境之旅》是國家地理終極旅遊系列第二集,網羅世人較不熟悉、但卻具備獨特性的500條路線與景點,共九種主題:徒步旅遊、荒野、島嶼、公路、古蹟、聖地、珍貴祕境、與世隔絕的村落,以及城市裡的祕密天地。本書帶領讀者超越一般旅遊指南的導覽模式,展現在地行家才看得見的旅遊視野。

  本書引領讀者避開擁擠的觀光人潮,走訪宛如電影〈花樣年華〉中出現的吳哥靜寺傾聽自己的心跳;揭露全球十大城市特色高點旅遊,盡享高處絕佳景致與不同城市的獨特氛圍;或是探訪南美大城──里約,追溯巴沙諾瓦(Bossa Nova)節奏響起的1962年,並享用風迷全巴西的獨特甘蔗調酒,盡情與森巴舞者共度另人難忘的音樂之夜;又或者,在瑞典斯德哥爾摩品嚐充滿小荳蔻與薑汁香氣的獨特咖啡;或前往歷史悠久的古城,在北京宛若迷宮的胡同間恣意穿梭,體驗在地聲音與影像交織而成的庶民光景
 
作  者 國家地理學 National Geographic
系  列 旅遊
出版 社 大石國際文化
國家地理雜誌
出版日期 2013年7月16日
書  度 21(長) cm x 15.7(闊) cm
頁  數 320
釘  裝 平膠裝
國際書號 9789865918255
書  價 HK$183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2 位:
 

第 3 位: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5 位:
 

第 6 位:
FROMTHECAPTAIN:
《黎堅惠 字》
 

 

第 8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1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2 位:
 

 

第 14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5 位:
 

第 16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7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18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給生活撐起一葉舟 》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