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種分類 > 政治 / 名人傳記 / 哲學宗教
 

《耶穌 聖經背後的真實人生》

內容簡介  
《尋訪真實歷史上的耶穌》第二部曲

從史學、宗教、文獻研究的最新觀點,詳細考證、比較四部福音書中的記載, 從頭還原拿撒勒人耶穌最接近真實的人生故事, 並透過大量文物與精選畫作,栩栩如生地呈現當年耶穌世界的生活細節, 帶領我們回到兩千多年前,跟著他一起生活。

  即使死亡兩千多年後,耶穌仍然是歷史上最有影響力的,最引人入勝的人物之一。

  本書由歷史的觀點來追隨耶穌的腳蹤,而是嘗試進到他的世界裡去生活。當我們逐一走過福音書所記載的事件時,我們會設法想像耶穌坐在迦百農(Capernaum)的會堂裡朗讀經文時的情景;感受站在山頂上迎著加里利湖的微風,聽著耶穌講道的感覺;或是跟著他在烈日下,一同沿著約旦河走向耶路撒冷。

  本書作者伊什布以基督教的四福音書為基礎,佐以最新的考古發現與文學研究,抽絲剝繭地剖析耶穌的生命旅程。從加里利(Galilee)到羅馬帝國統治下的猶太(Judea),這本精美的書以流暢動人的文字敘述,詳細描繪耶穌在每個關鍵地點的生活與經歷。從早年生命經歷、在加里利的傳道歲月、試煉與受難等關鍵事件等,完整呈現耶穌真實的一生。

  綜合歷史文獻、古代文物與藝術品等考古資料,透過文本與側邊欄的補充,再搭配超過300張令人嘆為觀止的國家地理雜誌攝影照片和以及專家手繪地圖,帶領讀者進入當時當地,對耶穌生活的世界進行更全面、更真實的體驗。同時,伊什布也深入探討四福音書的重要事件篇章:治癒、神蹟以及其他寓言,解析深藏於其中的象徵及比喻。

  本書從人性層面出發,以史學、宗教、文學研究等觀點剖析,抽絲剝繭地回顧了耶穌的生命歷程,娓娓道出耶穌及其信息對現代人的重要意義。
 
作  者 尚皮耶.伊什布 Jean-Pierre Isbouts
系  列 人文 宗教
出版 社 大石國際文化
國家地理雜誌
出版日期 2016年11月15日
書  度 25.5(長) cm x 21.5(闊) cm
頁  數 352
釘  裝 精裝
國際書號 9789869378024
書  價 HK$294
返回頁首
返回前頁
 
 

第 1 位:
 

第 2 位:
點子出版:
《無聊爛GAG怪》
 

第 3 位:
創造館有限公司:
《公主訓練班#7 強敵降臨》
 

第 4 位:
天航出版社:
《《曙光》 卷三》
 

 

第 6 位:
 

第 7 位:
 

第 8 位:
 

第 9 位:
白卷出版社:
《香港散步學》
 

第 10 位:
 

 

第 12 位:
 

第 13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阿峯帶隊去台北》
 

第 14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抑鬱症的另類教科書》
 

第 15 位:
花千樹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街市海魚圖鑑》
 

第 16 位:
 

第 17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老舖記錄冊 增訂版》
 

第 18 位:
 

第 19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Hea富生意學 深化版》
 

第 20 位: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原來世界比愛情還要大》
 
 
(C) Copyright 2024 Global China Circulation &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